《花漾》郑元畅陈妍希戏里苦恋 戏外不来电

2013年01月05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元畅饰演文秀 郑元畅饰演文秀
陈妍希饰演小雪 陈妍希饰演小雪
郑元畅、陈妍希情愫暗生 郑元畅、陈妍希情愫暗生
郑元畅、陈妍希深陷情爱纠葛 郑元畅、陈妍希深陷情爱纠葛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导演周美玲[微博]执导,言承旭[微博]、郑元畅[微博]、陈妍希[微博]、陈意涵[微博]、任达华[微博]、吴君如[微博]等众明星联袂献演的电影《花漾》已于12月28日在台湾率先公映,据悉该片日后也会在内地上映。电影《花漾》讲述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其中郑元畅和陈妍希深陷情爱纠葛,出演一对想爱又不敢爱的苦命恋人。而在戏外二人感情甚好,“称兄道弟”的他们拍感情戏频频笑场。

  戏里情爱纠葛深陷虐恋

  据悉,此次《花漾》是郑元畅和陈妍希继《国民英雄》后二度携手出演情侣。在电影《花漾》中郑元畅扮演的乐师文秀先生和陈妍希饰演的歌妓小雪惺惺相惜,情愫暗生,但由于种种外界原因和内心束缚,他们浓烈的情感交织始终无法用言语和肢体表达,这种纠葛的内心情感使郑元畅、陈妍希深陷虐恋,无法自拔。他们在爱情面前,想爱又不敢爱,始终在情与理中挣扎徘徊,却又举手投足间眉目传情,芳心暗许,叫人琢磨不透。对于电影中主人公的虐恋,陈妍希认为:“她与文秀先生有种冥冥之中的默契,他们相互懂对方,了解对方,但在那个环境和时代,因各种原因他们的爱情注定不会幸福,他们的情感关系在实质上应该属于柏拉图式的爱情。”

  “称兄道弟”频笑场

  郑元畅和陈妍希虽在《花漾》中饰演一对恋人,但现实生活中两人感情好得像“兄弟”,因此对戏时频频笑场无法擦出火花。导演周美玲便要求两人独处并透过烛火对望,找出彼此眼神中的情欲流动。陈妍希也透露:“我经常在上戏前不断在心里默念我爱小综、我爱小综,催眠自己。在戏外,像好哥们的郑元畅和陈妍希也一度被公认为是绯闻情侣。据悉,在郑元畅生日当天,陈妍希就公开微博“示爱”,惹得网友一片唏嘘。(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