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吧,女人》三八上映 踏上女版西游之旅

2013年01月07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暴走吧,女人》电影海报-砸碎围墙 《暴走吧,女人》电影海报-砸碎围墙

  新浪娱乐讯 都市励志电影《暴走吧,女人》近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之前预告片一出,就有很多影迷大呼要展开一场“暴走”之旅。据悉,《暴走吧,女人》在2013年“三八女人节”上映,踏上女版“西游之旅”。

  这部反映都市女性压力的电影从一开始非常有“观众缘”,“暴走”减压的题材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巧妙演绎的女版“西游记”让大家觉得妙趣横生。而主演范文芳[微博]、李斯丹妮、王莎莎[微博]等又是时下炙手可热的女明星,尤其是女星们“暴走”到了一些古老的村落,招引出一大群神秘而国色天香的山林姑娘们,更能让影迷们大饱眼福。

  另外,震撼观众们的还有令人心旷神怡的边疆美景,据影片方介绍,26处的奇世景观都原生态的为观众呈现出来,先进的“欧化思维”拍摄手法把大自然的壮阔展现的一览无余。虽然网友戏称该片是女版“西游”,但除了五位女人的西游之旅,她们所走过的那些自然景观绝对是在任何“西游”中都看不到的,花、草、鸟、兽、森林、河川、戈壁滩冲击着观众的眼球,让人有一种走出城市,感受大自然的冲动。

  目前,《暴走吧,女人》已经发布了几款预告片,其曝光的电影主题曲《流浪》以及插曲《心愿》都让观众们产生强烈的共鸣。电影在2013年“三八女人节”上映,届时该片将与广大观众一起踏上西游暴走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