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到家》上海首映 何炅变身“狗爸”

2013年01月11日11:42  天天新报
何炅分享狗爸经验 何炅分享狗爸经验

  由“快乐家族”班底打造的合家欢喜剧《快乐到家》昨日在上海举行首映,导演傅华阳[微博]携主演何炅[微博]和明星狗乐乐亮相。主持人出身的何炅在电视荧屏上早已是驰骋多年的老将,不过作为影坛新人在这部电影中,他首次面对与动物打交道的新挑战。在影片中担当“狗爸”的何炅透露,其实自己是靠眼神搞定了小狗。

  小狗明星抢足风头

  全程在泰国拍摄的《快乐到家》齐集“快乐家族”的五位主持人,人气颇高,但主演何炅表示,来自泰国的狗狗乐乐才是大明星,并且非常佩服地竖起拇指称“你不能说乐乐是一条如何如何的狗狗,它应该是非常敬业的演员”。快乐大本营的五位主持人都是狗狗乐乐的粉丝,导演傅华阳表示:“这部戏是众星云集,狗星突出”。

  何炅介绍:“乐乐是非常通灵性的演员,也是特别有人情味的狗狗,之前它一直很有气场,我去之前它和其他演员对戏,没有多余的表示,但是我第一天和他对戏,他就主动跑过来讨好我,可能是因为我比较红吧!”

  作为泰国国宝级“萌宠”,乐乐演技精湛,此前已在湖南卫视[微博]跨年晚会和北京首映礼上“萌”翻全场的它昨日在上海再次登场,除了让媒体记者现场领略了它“装酷”、“倒立”、“卖萌”等才艺外,还表演了电影中“扮乞丐”的桥段。导演傅华阳透露,自己还亲自给乐乐当“替身”,“由于与狗狗沟通不便,每次都需要我亲身示范动作后,再由驯兽师教乐乐动作,才能完成表演和拍摄。”

  何炅分享驯狗经验

  吴昕是快乐家族里面唯一一个比较怕狗的,导演傅华阳介绍:“吴昕刚来的时候说,我是可以和它一起演戏,但是其他时间就不太敢和狗狗接近,但是这只乐乐实在是太通人性,太让大家喜欢了,最后一场戏,吴昕主动去抱这只狗狗”何炅调侃补充说:“我们普通人去抱一只狗没什么稀奇,可是这对吴昕来说是人生的一大转折。”

  何炅在片中饰演了一个训狗师,据悉,何炅在进组之前为了更加入戏,接受了专业的泰国训狗师的训练,他表示自己现在对训狗狗有一套,但是自己却没办法养狗,“因为工作在长沙,住在北京,经常来回飞,没有办法好好照顾狗狗,怕辜负了他们。”同时何炅也给很多爱狗人士建议:“其实跟狗交流最重要一点是眼神的交流,狗狗很在意这一点,所有的‘人狗情’都是从眼神开始的。”活动现场狗狗乐乐还现场表演了很多动作和表情,引得观众掌声一片。

  吴昕回应海涛求爱

  之前《快乐大本营》的一期节目中,杜海涛爆料称,虽然吴昕这些年来一直把自己当弟弟,但他却对吴昕有一点点男女之情。随后在何炅的引导下,杜海涛更是大胆承认:“这几年我大概是默默地爱着吴昕。”海涛的这一番大胆表白引起了观众和网友们的一番热议,大家都表示两人很登对,无论微博还是微信都有不少粉丝呼吁“在一起,在一起!”面对“压力巨大”的呼声,海涛继续开展攻势,轮番在各种场合公开告白,日前在《快乐到家》接受采访时,海涛说:“我觉得最遗憾的是在这部电影中没有男女之间的感情戏,我唯一的感情戏是和狗狗乐乐的,蛮可惜的。我觉得如果给我在戏中的角色设一条感情线的话,人物性格会非常鲜明与饱满,我希望再有机会拍《快乐又到家》时,可以设置一条和吴昕饰演的乖乖公主的‘公主和青蛙王子’的情感线,这句话是说给你(吴昕)听的。”

  对于海涛的热情攻势,吴昕却一直采取淡定态度,始终只是微笑对待,并未给出过直接的回应。不过在诸多好友的起哄如果影片票房超过十亿就答应杜海涛求婚的状况下,吴昕尴尬地表示:“真过了十亿元,我还是要仔细考虑考虑的。”

  新报记者 吴轶凡 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