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晒可爱童年照从小萌到大

2013年01月10日00:55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晒可爱童年照 Angelababy晒可爱童年照
Angelababy Angelababy

  新浪娱乐讯 今日,Angelababy[微博]微博粉丝突破两千万,为了回馈粉丝,她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童年照,照片中baby可爱的冲天辫也让一众网友大赞可爱。

  今日,Angelababy在微博秀出童年照,并感恩地说道,“2千万了!感谢大家一直以 视频:ANGELABABY不响应黄晓明表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来的关注也好,赞也好,骂也好,和微博一起的这3年,至少,有你们和我一起成长。小baby在这里感谢大家!”照片中,一个胖胖的小男生坐在梳着一头冲天辫的Angelababy旁边,右手搭住她的肩膀,网友不禁调侃道,“放开那女孩!”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