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苦练三年武艺 现场潇洒示范打拳(图)

2013年01月13日01: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震 张震
张震 张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1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震[微博]12日出席电影《一代宗师》的“拳民运动”,换上功夫劲装,扎扎实实地展现了苦练三年的八极拳真功夫,电影公司请到指点他八极拳师父陈国钦老师到场,陈师父表示,最后看见他在神枪杯的成就,就知道他真的做到了,这点非常不容易。张震自豪的说:“这全都是为了一口气的坚持。”

  现场除了表演八极的武艺之外,张震非常仔细地观赏现场各个武术团体的操演,他表示,许多基本动作都有些类似,“例如蹬脚这个动作,就是要让我们出拳的时候更容易发力。回想起这三年的习武过程,张震说:“武林是一个很不一样的世界,由各种不同的人所组成,就像打线上游戏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过程非常的有趣。”至于练功的辛苦他只有一句话:“就是坚持。”

  除了张震外,电影公司还特别请来四位在台湾宗师级的老师们率领他们的众徒弟,展现咏春、八卦、形意与八极等各家门派独步武林的武功。

  这次张震下高雄是带著观摩的心情参加这场“拳民运动”,现场除了看老师与徒弟们个人与团体的示范外,还邀请观众上台去比试几招,最后甚至现场教学,四种拳派同场演武,称得上近年罕见的武林盛事。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