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制片陈祉希现身秀场 知性气场足(图)

2013年01月16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祉希 陈祉希
陈祉希(右)和演员白庆琳 陈祉希(右)和演员白庆琳

  新浪娱乐讯 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女制片人陈祉希日前出席某奢侈品鉴赏会,并以一身知性装扮走上红地毯,气场十足。而她所制作的《泰囧》也持续受到媒体的关注,票房突破12亿后依然稳定攀升向13亿逼近。

  此次出席奢侈品鉴赏活动,陈祉希认真观看了现场的表演,并接受了到场媒体的采访。谈到《泰囧》她表示这部电影是对自己的一个考验,成功的背后需要的是更加谨慎和认真的态度。被问到下一部电影计划时,她表示正在筹备电影《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简称《曾爱》。目前剧本已经修改的差不多了,正在挑选合适的演员阵容。至于有可能邀请哪些明星出演,陈祉希则并未向媒体透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