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到家》单日票房破千万 超《一代宗师》

2013年01月16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快乐到家》群星海报 《快乐到家》群星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蓝色火焰、乾坤星光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快乐家族五位成员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李维嘉[微博]、吴昕、杜海涛,以及倪大红、杜汶泽[微博]等联袂出演的贺岁萌宠电影《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昨日(1月15日)已正式在全国火热公映。影片上映第一天单日票房突破千万,超过《一代宗师》成功逆袭。

  1月15日《快乐到家》上映第一天,便表现出了较好的势头,二三线城市影院几乎爆满,有些电影院更有99%的上座率。据1月15日《快乐到家》的统计数据,首日开画的《快乐到家》以17%的场次,顺利拿下1170万的票房。而近期一向火爆的电影《一代宗师》,单日票房1092万,被《快乐到家》成功赶超。

  《快乐到家》上映之前并不被看好,而获得超千万单日票房后,各大影院纷纷连夜调整排期。许多观众在观看影片后纷纷表示,片中超萌可爱的狗狗演得非常棒,快乐家族几位主持人的戏份不仅逗笑,也让人很感动。此外,《快乐到家》虽没有华丽的特效,但朴实而又充满爱的故事情节是它最打动人心的地方,笑点很多,泪点也很多。影片中更有一段情节是乐乐为了救人从楼梯上摔下来,更是感动了观众。

  除了几位“快乐大咖”之外,杜汶泽饰演的黑帮情圣,韩庚[微博]饰演的街头帅哥,蔡卓妍[微博]扮的搞笑算命神婆,陈思成[微博]演的流浪律师等在影片中也有不俗的表现。(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