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零片酬客串《愤怒的小孩》 首次演交警

2013年01月24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愤怒的小孩》海报 《愤怒的小孩》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黄建新[微博]监制、黄雷执导的喜剧片《愤怒的小孩》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张译[微博]、陈坤[微博]、张嘉译、江珊[微博]等主创亮相。《愤怒的小孩》也将于1月29日登陆各大影院。据悉,张译零片酬友情出演该片,并在发布会当天盛装亮相,为影片站台宣传。

  张译首次出演交警遭遇挑衅

  在《愤怒的小孩》曝光的几款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张译在影片中身着帅气的制服,演起了交警。张译自称,演过不少军人和硬汉的形象,还是第一次尝试出演交警。由于该片的喜剧类型,张译饰演的交警遭遇了几个黑道人物的挑衅。张译与黄建新导演在《建党伟业》中有过合作,这次收到导演的邀请,立即表示零片酬出演。

  张译希望与张嘉译进一步合作

  电影《愤怒的小孩》中张译和张嘉译同样作为“绿叶”,两人一见如故,彼此都表示希望下次能够有进一步的合作,张译称,很是欣赏张嘉译大哥的表演,也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再次合作。

  《愤怒的小孩》密集的笑点,以及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颇受观众期待。同时,张译主演的电影《越来越好之村晚》也将于2月10日即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欢喜贺岁。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