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是你爱我》热拍 张涵予王珞丹演情侣

2013年01月31日10:14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马志宇编剧执导,张涵予[微博]、王珞丹[微博]等主演的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正在深圳热拍。二位主演笑言片中将上演一场“大叔与萝莉的真爱对决”。据悉,该片计划在今年暑期档上映。

  张涵予很少在银幕上谈恋爱,此次是他首次出演都市爱情片,他称过足了恋爱瘾,此次他不仅有三段情感经历,还有一段“激情”戏,“拍的时候还挺令人激情澎湃的,不过最终导演会不会保留就不知道了。”张涵予坦言,因为“太久没恋爱,所以这次还要请教王珞丹。”

  片中王珞丹饰演了一个热爱跳舞的女孩,她透露自己在美国时接到了这个剧本,为了不耽误时间,就直接在美国报了一个钢管舞的培训班,为此膝盖都练肿了。

(责编: 素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