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宣传《叶问》遭恐吓 周楚楚挺身护驾

2013年01月31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秋生、周楚楚全程拉手 黄秋生、周楚楚全程拉手
《叶问》黄秋生、周楚楚 《叶问》黄秋生、周楚楚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由黄秋生[微博]、陈小春[微博]、钟欣桐、袁咏仪[微博]以及周楚楚等主演的电影《叶问之终极一战》在京举行了电影发布会。当日,监制冼国林、主创黄秋生、钟欣桐以及周楚楚到场助阵。黄秋生在现场称自己因一些事情遭到粉丝恐吓,而周楚楚挺身,称自己是黄秋生的保镖,一定让黄秋生安全。

  黄秋生遭恐吓 周楚楚挺身当保镖

  在影片《叶问——终极一战》中,周楚楚饰演珍妮一角,是晚年叶问(黄秋生饰)在香港的红颜知己,虽然是一位旧时的歌女,但是她对叶问的爱情从年轻延续到暮年。黄秋生与周楚楚在戏中一见如故,两人的朋友关系也从戏中延续到了生活上。此次,在发布会上,黄秋生更直言自己因为一些事情遭到了粉丝的恐吓,而周楚楚当场表示自己虽然不会功夫,但是愿意当黄秋生的保镖,保证他在北京的安全性。

  演戏获导演青睐 得黄秋生称赞

  在2012年上档的电影《青魇》中,青年演员周楚楚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骆小月与月光。在影片中,周楚楚演技精湛,并且以清新的荧幕形象获得了观众的好评,也让导演邱礼涛对周楚楚的表现十分欣赏。周楚楚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获得导演的肯定,《叶问——终极一战》中能够和很多的老师合作,特别感谢黄秋生老师在拍摄中的提携,让自己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而黄秋生也直言,周楚楚是年轻女艺人中演戏很棒的类型,并且两人合作十分默契,所以一部戏下来感情也很深。

  发布会上,黄秋生表示《叶问——终极一战》并不是一部以打戏为主的影片,主要讲述了叶问在晚年的一些情感生活,而周楚楚诠释的珍妮就是叶问晚年的情感寄托,两人红颜情深一直到珍妮离开人世,影片也将还原一个更加生活与真实的叶问给观众。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