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发布会 黄秋生称和罗志祥很和谐

2013年01月31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昨日,黄秋生[微博]以最新版叶问的身份携手阿娇[微博]亮相北京为电影《叶问——终极一战》宣传。几天前黄秋生在微博与罗志祥[微博]粉丝“约架”北京,不过昨天现场并没有意外,黄秋生自爆受到疯狂粉丝威胁才发此微博,称这两天在北京都没有遇到小猪的粉丝,更坦承以后遇到也不会尴尬,他改口示好称“我们很和谐,根本没什么事,我骂的不是他,是脑残粉,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道歉”。

  在《一代宗师》之后黄秋生版“叶问”将登大银幕,导演冼国林夸秋生打得不错,透露他本身很有功夫。黄秋生直言保密自己本身就懂功夫是不想太辛苦,结果电影中他还是很少用替身。他也笑称与“一代宗师”最大的不同就是自己饰演的叶问。谈到与自己合作的阿娇,黄秋生也称“最大的感受就是我已经老了,她还是年轻漂亮”。

  自去年10月开始到现在,黄秋生因一句“罗志祥是谁”引发其与对方粉丝旷日持久的骂战,日前因为黄秋生一口回绝小猪邀请观看演唱会,又称“和事佬”谭咏麟[微博]很多事,再度引发对方粉丝围攻。黄秋生24日在微博称“有精神病的真不少,反映了医护人员的不足”,26日黄秋生在微博上直言长期受滋扰停止评论,之后更对恐吓他的人称自己下周在北京,“有种的便来,不来你们是龟生的,一个二个得把口讲,正废柴。”27日凌晨黄秋生再度“约架”——“记着哦,北京见,不来是×××!”小猪近日在网上发布的成功论被指是回骂黄秋生“没人品”,“如果想要成功,就要先学会人品自我管理!”“"我让你,不代表我输你!”

  不过昨天现场并未有粉丝前来“踢馆”,记者也在罗志祥的贴吧里看到有比较理智的粉丝声称要冷静,不要回应挑衅,也不要去“赴约”。而在现场,黄秋生被问及这两天在北京是否有遇到“应战”的粉丝,黄秋生直言目前还没有,随后又调侃记者称“我看你就像”,对于自己所发的“约架”的微博,黄秋生称“因为有粉丝恐吓我,那时碰到了疯狂的粉丝,生气就发了”。至于两人关系恶化以后见面会不会尴尬时,黄秋生态度放缓称:“我们其实很和谐,我跟他根本没什么事,我没有骂他,只是骂他的脑残粉,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道歉!”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