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是你爱我》探班 张涵予爱情一挑三

2013年01月31日11:21  金羊网-新快报
王珞丹张涵予 王珞丹张涵予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昨日,正在深圳热拍的都市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开放媒体探班,主演张涵予[微博]、王珞丹[微博]及朱丹[微博]、孙兴[微博]在主题酒吧内拍摄聚会闹酒戏份,接受采访时,众人大爆戏中将有“三角关系”“激情戏”,硬汉张涵予首触爱情电影,就情挑王珞丹、朱丹、柳岩[微博]三女,更自爆演激情戏要喝醉了才不尴尬。探班当天正好是王珞丹生日,不少粉丝前晚探班送祝福,场面相当热闹。

  张涵予演激情戏要先喝酒

  当天,剧组拍摄的戏份是张涵予和王珞丹分手后的一场重头戏,张涵予和孙兴在酒吧内聚会,正好朱丹饰演的梁蕾也应邀而至,也正是因为这次聚会上张涵予和朱丹开始了一段感情。现场,张涵予和朱丹之间借酒萌生情愫,令人对两人感情充满好奇。

  这是张涵予首次出演谈情说爱的角色,而且是“一挑三”,张涵予笑言这次确实是想在戏里展现不一样的魅力。“以前的角色都掷地有声,我觉得在女人面前,我属于弱势群体,我比较喜欢这样的感觉,你作为一个男人你在外面叱咤风云,但在女人面前,你一定要表现出怜香惜玉的样子。”

  说到为何请硬汉演这么柔情的戏,导演马志宇称正因为“反差大才有意思”,“一直很想跟他合作,磨合了一个多月后在他身上也学到很多东西”,马志宇还透露,虽然片场很少看到张涵予笑,但戏中他有撒娇,也有激情戏,看他跟三个女人谈恋爱本身就是很好玩的事情。王珞丹也帮腔称涵予哥是很会撒娇的,而张涵予则坦言拍亲密戏还是有点紧张尴尬,“是要喝点酒,喝醉了更好拍。”

  对于戏中的“大叔萝莉恋”,张涵予表示是可以接受的,“只要相爱,这些并不是问题。”不过,和小自己十几岁的女生谈恋爱,他也坦承是有代沟的,“王珞丹唱的歌,我连节奏都没听懂,反而我喜欢唱的歌她基本都会。”

  王珞丹演20岁萝莉

  王珞丹此次在戏中饰演20岁萝莉沈小乐,是个任性又对爱情很执着的女孩。昨日拍摄的“三角关系酒吧聚头”的戏中,她跟朱丹正好“狭路相逢”,朱丹就现场抱怨说,“我们差不多同岁,凭什么王珞丹可以演萝莉,而我就要演成熟妩媚的女人。”对此,王珞丹很得意地大笑,但面对记者关于“三十几岁的年纪要扮萝莉是不是有难度”的问题,王珞丹也坦言,20岁已经是自己的最大尺度,“前几天拍了一场戏,又要跳钢管舞,膝盖现在都是乌青的,所以20岁应该是我从影以来的最大尺度了。”王珞丹说,这部戏是小说改编,6年前就找过她,“那时我还萝莉呢,这么多年过去了,片方在不同的制作的时候还是找到我,我自己都感慨呢。”而张涵予则透露,这部戏并不是“青春剧”,而是一部讲述温暖的情感的电影,“王珞丹在戏中还是一个三岁半小孩的妈妈,所以还是有突破的。”

  而从探班现场看,王珞丹和朱丹将会是情敌,两人之间会有纠结不清的感情纠葛,王珞丹甚至现场跟朱丹挑衅:“涵予哥这会是你的,过后就难说了。”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