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不计较戏份被删 计划与刘嘉玲行善

2013年02月01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梁朝伟接受采访 梁朝伟接受采访
梁朝伟微笑 梁朝伟微笑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微博]昨天(1月31日)联同武术指道袁和平、刘家勇出席于香港大学举行的《一代宗师》座谈会,吸引千名师生到场。

  提至拍摄的苦事,梁朝伟坦言最初拍摄的下雨戏最为辛苦,动作戏也不算辛苦,虽然自己曾滑浪和滑雪有受伤。梁朝伟表示电影《一代宗师》应不会开拍续集,而跟王家卫再度合作,觉得时间上不是问题,因为拍摄的3年里,有1年时间是休息。

  梁朝伟还指《一》片不会有另一版本,他还指对被删戏份而引跟王家卫导演不和传闻感好笑,还逐一澄清,梁朝伟说:“笑死人,我和王家卫是多年朋友,我是不会计较,而我喜欢拍摄电影,现在我学习付出,我已50岁了。接下来放假时,我希望可多做善事,假期里做些有责任感的事,不想每天睡得晚,与嘉玲一起做善事也可以。”

  稍后还要到柏林、美国和韩国等地宣传的梁朝伟,透露4月份便展开假期休息。他还勾起曾有2年糜烂生活,起床后便约朋友喝东西,至晚上回家便睡,虽然毫无压力,但也自觉不健康。

  而先后跟甄子丹[微博]和梁朝伟合作的袁和平,指两人的风格不同,但同样有股劲度,不可作比较。袁和平还指梁朝伟可当动作演员,只是需要训练。刘家勇则大赞梁朝伟是好演员。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