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媒体见面 黄觉谈与徐静蕾对戏

2013年02月04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黄觉亮相广州 黄觉亮相广州
黄觉《越来越好》海报 黄觉《越来越好》海报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群星云集且将于农历大年初一全国上映的的2013贺岁大片《越来越好》率先登陆羊城广州,与众媒体见面。当天亮相的包括该片导演张一白和谢东燊[微博],主演黄觉、林保怡[微博],和主题曲演唱者陈奕迅[微博]悉数亮相,陪大家共度小年。而剧中男主角黄觉更是首次出演喜剧,爆笑形象与以往形象有极大突破,因幽默一面被成功挖掘而备受关注。同时对于媒体十分好奇的与曾经的“绯闻女友”徐静蕾对手戏的感受,当天心情不错的黄觉也大方作出了回应。

  黄觉爆曾被剧本“吓尿” 张一白赞赏喜剧天赋

  发布会当天黄觉佩戴无框眼镜和棒球帽从机场直接赶来,形象倒与片中扮演的喜感人物有几分接近。其实在《越来越好》中黄觉扮演粉丝头子也是整场“村晚”的总设计师,因此他也承担了非常重的“搞笑”重任,以往多在荧屏上扮演“严肃小生”的他表示,当初接到该片邀请的时候着实忐忑不已:“我跟导演认识了十几年,一直期待有合作的机会。那天一接到电话特别兴奋,都没问是什么角色就答应了。后来一看到剧本吓尿坏了!”导演张一白更在一旁爆料,前天电影在北京举行亲友场试映,黄觉一听从前一天就紧张得吃不下饭。不过据看过片的人反应,黄觉在片中扮演的粉丝头子形象极其出彩,其幽默天赋也从网络微博转移到大银幕之上。谈到之所以想到青黄觉另一方,张一白也表示:“其实黄觉生活中是一个很幽默的人,业余爱好也很多,鬼马性格与剧中角色非常符合。”而问起黄觉拍后的感受,他笑言:"我感觉自己回不去了!"张一白导演则不忘接着调侃黄觉说他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戏路。

  黄觉自爆疯狂粉丝经历 表演天性被打开

  在采访中黄觉表示,自己演了十年戏,但一直觉得天性没被打开,心里一直有一个障碍,直到这次拍了《越来越好之村晚》,自己才感觉天性终于被打开:“比如和郭富城[微博]跳牛仔舞那场戏,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能这么放开来演。”对于如何揣摩这次扮演的“粉丝头儿”角色,黄觉则笑言:“刚开始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演,因为我粉丝特别少,更别说粉丝头儿了。”而生活中的黄觉其实也有疯狂粉丝的一面,他称自己曾为了看某乐队演出专门飞去香港,就连旁边的林保仪都直说:"那真的很疯狂"。

  为郭富城埋头苦练舞技 管徐静蕾叫嫂子“很特别”

  不少当天观影的媒体都发现片中黄觉与曾经的“绯闻女友”徐静蕾有几场对手戏,黄觉称徐静蕾为嫂子,大家对于二人这次的“重聚”十分惊喜。问到是否会感到尴尬?黄觉大方回应称:“感觉挺好的,是一次特别好的从影经历。”而谈到剧中与郭富城轧舞的情节,舞蹈演员出身的黄觉却表示没少下功夫,拍摄前每天回家洗澡前后都对镜子跳,于是现场媒体问起在黄觉看来到底谁的舞技更胜一筹,黄觉则立刻谦虚起来:“当然舞技还是不能跟舞王比。”

  黄觉林保仪陈奕迅庆小年 互送礼物

  活动当天正赶上中国传统小年夜,于是在发布会尾声黄觉和林保仪代表剧组演员为陈奕迅送上关东糖,黄觉表示:"我们这部电影是在春节上映的贺岁片,讲的也是跟过年有关的故事,所以在过年的习俗上一定不能大意。北方过小年有祭灶的传统,我们代表西井峪村向陈奕迅赠送老乡们亲手特制的谢灶礼——灶王糖,感谢他用温暖的歌声陪大伙儿过年。"而陈奕迅则回赠了甘蔗,寓意:"有头有尾,越吃越甜。"

  据悉,作为近年来汇集明星最多的贺岁电影《越来越好·村晚》已陆续吸引梁家辉、郭富城、徐静蕾、王珞丹[微博]、王宝强[微博]等明星的加盟,将于2013年2月10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