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高考》首映 谭杰希分享背后故事

2013年02月04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全城高考》谭杰希、方中信 《全城高考》谭杰希、方中信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钟少雄导演指导,天娱艺人谭杰希[微博]、香港实力派演员方中信[微博]、午马[微博]等联袂演出的青春励志电影《全城高考》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电影频道首映礼。

  作为电影中的男主角,谭杰希扮演的秦鹏受到广泛关注,帅气不羁、自由潇洒,在别人眼中不会循规蹈矩,总是按照自己的心情去做事,可以说是班中的“捣蛋分子”,出演秦鹏一角,让粉丝大呼意外又惊喜,对于外界对于谭杰希诠释角色会不会有难度的问题,谭杰希认为,“其实我觉得我在本色出演秦鹏,而且钟导完全没有给我压力,会让我自由发挥,整部戏下来很真实,因为我没有表演,而是最真实的展现,希望观众会喜欢,他强调,“这是一部以高考为题材的电影。以高考为主旋律的电影目前并不多,我希望电影能够让观众开怀一笑、悲伤落泪的同时,得到一些启发和鼓励。”据悉,《全城高考》的首映礼将于2月4日晚20:42分在CCTV-6播出,节目中《全城高考》的主创将以考场的形式为观众介绍、剖析、分享电影拍摄的故事。并由4位主演合唱谭杰希作词作曲的原创电影主题曲《快乐的时光》,将观众带入高考的时光,回顾那段深刻的回忆。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