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首映发布会 黄渤林志玲亮相

2013年02月04日16: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北京2月4日电 (董子畅)4日下午,浪漫爱情电影《101次求婚》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陈正道[微博]携主演黄渤[微博]、林志玲[微博]、秦海璐[微博]、高以翔[微博]等悉数亮相。

  在《101次求婚》中,黄渤饰演了一个屡次求婚,却屡次遭到拒绝的大龄单身男青年,在经历了100次失败求婚的惨痛经历后,饱受感情创伤的黄渤,为赢得“女神”林志玲芳心拼尽全力,坎坷之极的他最终遭到“女神”的“逆袭”。

  黄渤和“女神”林志玲莆一登场就遭到在场观众的起哄,黄渤当众横抱起林志玲。随后,金马影后秦海璐和真正的“高富帅”高以翔相继亮相,黄渤识趣的退到了一边并调侃道,“我俩穿的同款同码的裤子,上身效果却截然不同”。高以翔则偷偷爆料黄渤最“拿手”的就是临场改词,“拍戏前一晚努力背词,结果第二天发现词全改了”,高以翔哭笑不得的说道。

  现场的气氛一直非常欢快。为抚慰黄渤在《101次求婚》里百次求婚,均遭失利的心情,主持人大鹏提议在场主演都向黄渤求婚。

  片中情敌高以翔也抛开过往,单膝跪地用英语向黄渤求婚,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这太重口味了”黄渤捧腹“喊卡”。(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