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首映 柯震东Angelababy玩闪电恋

2013年02月0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柯震东和Angelababy演情侣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摄影报道) 爱情片《在一起》将于2月12日首映。主演柯震东[微博]和Angelababy(杨颖)在片中大玩闪电恋。

  片中用“猪扒饭”打动了baby的柯震东,现场做起猪扒饭并亲自喂baby吃,大秀甜蜜。他坦言生活中只会做荷包蛋,由于厨艺不好,也没给女朋友萧亚轩[微博]做过饭,但萧亚轩却经常给自己煮饭吃。柯震东说,现在很想学煮饭,以后就可以煮给女友及父母吃,自己会特别有成就感。

  而Angelababy则被追问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是否会和黄晓明[微博]一起过,结果立即遭经纪人阻拦,baby则称,情人节会在飞机上过,因为那个时候她还在工作。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