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宣传《西游》 期待与赵本山合作

2013年02月22日21: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2月22日,周星驰带着现场表演东北二人转中常用的转手绢经典动作。中新社发 于海洋 摄

  中新社沈阳2月22日电(孙林) 在《西游降魔篇》(简称《西游》)冲击中国国产电影票房纪录的关键时刻,周星驰和他的团队22日晚间抵达沈阳做宣传。

  黑色棉服搭配灰色休闲裤,再戴上深色的帽子,星爷此番衣着低调。《西游》票房节节攀升,他的心情大好,和影迷见面不忘“恭喜发财”拜年,互动时常笑得合不上嘴,一改往日银幕外的严肃面孔。

  目前《西游》的票房已突破8亿元人民币,距离《泰囧》创造的中国国产电影票房纪录越来越近。星爷此番来沈阳的目的很明确:宣传新作。他号召影迷:“如果大家喜欢,还可以去电影院多看几遍哦”。

  谈及《西游》,周星驰感触颇深:“唐僧的3个徒弟都是妖怪,感化是一段漫长的路,这其中也包括唐僧自己。他们对佛与善恶的领悟,需要不断探求。在故事里,他们最终领悟了所有。这部电影里有一种理解:心魔最难战胜”。

  周星驰坦言,为了让故事更感人,他特意给《西游》设置了悲剧结尾。“悲伤是爱情里面最有魅力的东西,尤其是电影里,一个悲伤的故事往往比一个开心的故事感染力更大,当然这是要有戏剧性的安排。”

  有媒体向星爷“发难”,问到新片是否超越《大话西游》。周星驰不作正面回应:“电影永远需要改进,希望有新的东西做出来,每一次都有很多的遗憾,永远不会有最好。”

  两部影片的对比甚至延伸到主角身上,比如舒淇[微博]与朱茵[微博]。星爷给予了最新一任星女郎很高的评价:“我觉得舒小姐是很有气质的演员,很佩服她,漂亮、有魅力。她的潜力非常大。”

  距离上一次来沈阳已过去11年,连周星驰自己都以为这是他第一次来沈阳。入乡随俗,周星驰自然逃不掉学习二人转丢手绢。他的姿势很专业,表演时还不忘夸赞东北笑星,“我很喜欢本山大叔的喜剧,期待与他和小沈阳[微博]合作”。(完)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