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恋爱7年渴望当爸 望女友生半打

2013年02月24日23:22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建豪 吴建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吴建豪[微博]和新加坡富商女姚之宁交往迈入第7年,中间经历2度分合,感情更加稳定,多次传婚讯。吴建豪昨出席公益活动,否认订婚消息,但坦言2人有结婚共识,一切顺其自然,不会闪婚。他渴望当爸:“我想生6个,不过怕到时年纪太大没体力陪他们玩。”女友反应如何?吴建豪笑说:“她也很喜欢小孩。”

  吴建豪昨和小朋友互动,他本身就像大小孩,表示:“年纪越大就越保守,和小孩相处可以提醒我们,人生其实没有这么严肃。”

  日前F4春晚合体,收视创新高,被拱再度合体办演唱会,他说:“其实只要有适合的机会,我不排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