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戏痞》曝变脸海报 三影帝扮丑极限

2013年02月26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厨子”刘烨老犯贱 “厨子”刘烨老犯贱
“痞子”黄渤总耍赖 “痞子”黄渤总耍赖
“傻子”梁静爱扮丑 “傻子”梁静爱扮丑
“戏子”张涵予常使阴 “戏子”张涵予常使阴

  新浪娱乐讯 由第五乐章文化传媒、光线影业[微博]联合出品,管虎执导的电影《厨子戏子痞子》将于今年愚人节档内地公映。今日(2月26日),《厨子戏子痞子》曝光一组“变脸”海报,刘烨[微博]、张涵予[微博]、黄渤[微博]带来夸张搞笑的变脸表情。而首次曝光的女主演梁静[微博],则以完全超越《杀生》的丑妆亮相,并自称自己为影片中“怪异绿叶 视频:《厨子戏子痞子》定档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

  三影帝变脸搞笑还卖萌

  电影《厨子戏子痞子》讲述了一个疯狂的“终极整蛊”故事,三大金马影帝张涵予、黄渤、刘烨更将首度集结,展现他们从影以来的颠覆性表演。片方此次曝光的“变脸版”海报中,厨子刘烨鼻插大葱,略显猥琐,如他自称的“看人都是特别鼠的那样”;戏子张涵予则张着大嘴,斜眼挑视,可谓是“一个票友级的爷”;痞子黄渤挤眉弄眼,不屑一顾的样子,他表示“抽掉两根筋基本上就是这个状态”。

  女一号海报首度曝光

  此次,片方还连同曝光了女一号梁静自己化“蝴蝶眼妆”演绎的“傻婆子”个人海报,身为导演管虎的妻子,梁静此前曾借《杀生》斩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在《厨子戏子痞子》海报里,梁静表情怪异加上一嘴龅牙,将“傻婆子”丑陋相貌与怪异行为展露无遗。“其实这部电影可以改名叫《厨子戏子痞子和傻子》,因为我扮演的是‘三子’之外的第四子--傻子,在他们之间起到一个调和作用。”对于自己在戏中的作用,梁静表示,“黄渤、刘烨、张涵予是三朵奇葩,三朵极其壮观艳丽的奇葩,我则是其间的一片怪异的绿叶。”(TG/文)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