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戒》预告激情四射 刘烨倪妮缠绵(图)

2013年02月27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情爱电影大片《杀戒》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导演竹卿携主演刘烨[微博]、倪妮[微博]等主创悉数到场。当天,片方首次曝光了电影《杀戒》的先导概念海报及预告片。此次公布的先导海报画面中,在精美的油画相框内,刘烨与倪妮前额相贴,像是身心交融后的以心相许,甜蜜和美好令人动容。然而,两人之间的海报中间,白色帐幔里,一把匕首指向隐约可见的女人胴体,彰显着美好背后的阴谋与杀机。

  不同于先导海报的静止画面,预告片则“动感”十足,将影片中爱的甜蜜和恨的挣扎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将近1分半的预告片中,刘烨、倪妮激情四射的水下缠绵,诡异弥漫的死亡气息,甜蜜唯美的浪漫婚礼,俯首贴耳的挑逗魅惑轮番上演,让二人之间充满了不可确定的神秘感。

  谈及两人的激情戏份,刘烨透露为了拍摄的顺利,现场还进行了清场,倪妮则调侃两人在表演激情戏时已到“忘我”的境界。而一旁的刘烨则很紧张的表示,拍激情戏一定要先向老婆报备,并笑言自己在家里是最没地位的那一个,什么事都是老婆说了算。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