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小时代》曝光概念海报

2013年03月01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小时代》概念海报 电影《小时代》概念海报
电影《小时代》概念海报 电影《小时代》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姜潮出演的电影《小时代》近日公布了一系列风格冷峻颇为独特的概念海报,姜潮饰演的席城“面无表情”地站在天台,身后是庞大的机械和朦胧的城市,透露着一种无声的孤独,观众似乎可以从中得到更多的解读。

  姜潮《小时代》概念海报曝光

  由和力辰光、天娱传媒[微博]、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电影《小时代》已顺利杀青,该片汇集了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柯震东[微博]、姜潮等两岸三地当红艺人。该片早前公布档期于6月27日上映。近日,片方大方秀出了包括四大男主、双人关系等一系列具有连贯性的海报,画面感极强,姜潮的“面无表情”地站在天台,身后是庞大的机械和朦胧的城市。此时,站在有代表性的场景里,无声更胜有声。

  席城与南湘感情纠葛不断

  2012年姜潮不仅接拍了电影《青春荷尔蒙》、《201314》、网络热播剧《冲吧宅男》第二季等,在郭敬明[微博]执导的电影《小时代》中,饰演一个颓废又带有邪性的人物,演技受到各方认可。据悉,姜潮饰演的席城与郭碧婷饰演的南湘,有着一段锥心刻骨的感情纠葛,在本次曝光的海报中,南湘与席城并肩而站,写道:“我把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裁剪下来,缝进他的生命里……”很多网友和粉丝直呼“最般配”。而相比较其他人物华丽的衣装与场景,姜潮与郭碧婷的画面更加简单、纯粹,却指戳人心。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