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获最高票房奖 徐峥愿当试金石

2013年03月18日21: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8日晚,第七届亚洲电影大奖陆续颁出奖项,内地喜剧电影《泰囧》毫无悬念获得”2012年最高票房亚洲电影大奖“。导演徐峥[微博]一身黑色西装戴黑框眼镜风光登台,从颁奖嘉宾王晶[微博]、李前宽手中接过奖杯。颁奖现场徐峥也再度强调”这是一部很正常的电影,不希望大家以票房成绩来看待它“。

  《泰囧》成功秘诀:每个环节都做的很小心

  台上徐峥幽默笑称要特别感谢亚洲电影大奖,因为”昨天刚看了一下最近的票房,我非常崇拜的周星驰的《西游》(票房)离我们的数字已经很接近了,所以感谢主办方非常及时在票房被破之前把奖项给了我们“。颁奖现场徐峥也再度强调”这是一部很正常的电影,不希望大家以票房成绩来看待它“,但他也表示这个奖项无疑是对电影出品方和主创人员的一份重要礼物,在创作时每一个环节都“做的很小心”。

  内地市场胃口大:愿做内地电影试金石

  此外徐峥也提及,从《泰囧》中可以看到内地电影市场胃口已经可以撑到这么大,未来更多的电影奇迹可以由影院和所有观众一起来创造。“我愿意当试金石,希望未来有更多亚洲其他国家能和中国电影展开合作,拍出更多不同类型不同内容的好电影。”而《泰囧》之后徐峥也透露已经回到创作状态,尽心筹备下一部新片。

  与周星驰互吐苦水:拍喜剧很困难

  颁奖典礼后台,有媒体提及徐峥与偶像周星驰的会面,徐峥笑称两人暂时没提到电影上的合作问题,只是互相吐了吐苦水:“拍喜剧很困难,但这种苦水也只能往自己肚子里咽。”(瓮欣/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