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冰封侠》热拍 王宝强和甄子丹激斗

2013年03月22日02: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甄子丹[微博]、任达华[微博]、王宝强[微博]、黄圣依[微博]等主演的动作片《3D冰封侠》目前正在香港热拍。3月21日下午,剧组邀请媒体前往在香港启德旧机场搭建的片场探班,以1:1比例搭建的青马大桥首度曝光。当天拍摄的是甄子丹、任达华、王宝强在“青马大桥”对决的戏份,三人从天上打到地上,激斗连连。甄子丹20日在香港宣布成立电影公司,并有传言说他有意找冯小刚[微博]合作。当天,甄子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只是初步意向,但也很期待自己的动作加上冯小刚的喜剧将产生的化学作用。

  甄子丹承认有意找冯小刚合作

  该片是穿越题材,甄子丹、任达华与王宝强饰演的三兄弟一起从古代穿越到现代,并各自分为不同派别,有的要作恶,有的则为正义而战。据悉,三人在戏中均身怀绝技、武功高强,并有多场劲爆的动作戏。当天,影片在原启德机场旧址以1:1比例搭建的青马大桥首度曝光,对于这座以假乱真的大桥,甄子丹相当自豪,“这个大桥光是油漆就花了100多万元。我们要拍在大桥上追逐的戏,宝强开车,我骑着白马,任达华大哥就开着直升飞机在天上飞,所以每天光是在桥上开车的人都有40个。我们还请了《钢铁侠》的工作人员来参与,绝对是大制作。”但同时他也表示了无奈,“我们本来不想搭桥,但此前剧组向政府提交租借青马大桥的申请未获批复。我觉得现在香港拍戏的气氛和以前有很大差别,以前可能香港政府觉得电影是一种推广,但现在热情没有以前那么高。”

  甄子丹近日在香港宣布与寰亚电影[微博]公司合作开“超级英雄工作室”,并有消息说他有意找冯小刚合作,对此,他回应说和冯小刚的合作只是初步接触,“林建岳先生在帮我们牵头,其实如果我的动作加上冯导演的喜剧,应该会有化学作用。”

  王宝强和甄子丹激斗拆掉舞厅

  一直想拍动作片的王宝强终于凭《冰封侠》梦想成真,而他谈到影片的拍摄也非常兴奋,称“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是在和甄子丹拍打戏”。随后还透露说,他和甄子丹的第一场戏就是在迪斯科舞厅里面打,“我们当时简直把舞厅拆掉了。今天是在青马大桥上打,后面还有很多,可以说是从天上打到地上。”

  当天的戏份拍摄的是甄子丹骑着白马在飞驰的车辆中穿梭,追赶开着蓝宝基尼的王宝强。据了解,甄子丹为这场戏还特地动用“亲友牌”,向张智霖[微博]借用了价值300万的蓝宝基尼跑车。

  据悉,除了炸毁青马大桥的戏份,影片还将有 “拆香港”、“炸九龙”等大场面,以及雪山对决,紫禁城大战等戏份。

  黄圣依独挑大梁拍打戏很过瘾

  除了甄子丹和王宝强打个不停外,女主角黄圣依也改走打女路线。据悉,黄圣依在片中有多场独挑大梁的大戏,其中有一场戏,她要骑着电单车穿插在横七竖八的汽车中,面对如此危险的尝试,黄圣依表示担惊受怕是难免的,“其实我很少挑战打戏的,这一次能够有这么多动作场面,感到很过瘾,但毕竟我是女孩子,所以多多少少有点担心,不过后面有子丹,所以我也就没什么好怕的了。”(覃覃/文 王黎/图 易东莹/视频)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