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冰封侠》甄子丹易容变身“吴彦祖”

2013年03月13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化妆师为甄子丹定妆 化妆师为甄子丹定妆
甄子丹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由中盟世纪传媒携手西部电影集团、北京盛视华锐电影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3D冰封侠》正在香港热拍,该片不仅有火爆的动作场面,更有趣的是主演甄子丹[微博]除了以自己的本来面目出现,还将上演易容大法,以“吴彦祖[微博]”的面容示人。

  《3D冰封侠》自开拍以来惊险的动作场面不断,更有许多充满想象力的场景,为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冲击。其中最让观众期待的,便是甄子丹的“易容术”。在影片中,甄子丹武功高强,且精通易容之法,时常变幻面容与敌人巧妙周旋。随着电影技术的不断发展,利用特技让演员改头换面已经稀松平常。但《3D冰封侠》为了表现出最佳效果,不仅动用最先进的电脑技术处理影片,更从化妆等多方面入手,让演员“彻底变身”。要达到这种效果,需要演员和全体剧组成员的通力协作,每到拍摄易容场面时,甄子丹都需要三个小时一动不动的让化妆师为其“易容”,拍摄完成后又需要将近三个小时为其卸妆,此间辛苦不言而喻。

  不过对于甄子丹来说,“易容”并非首次,他曾尝试过“从人到猿”的长时间化妆。本次《3D冰封侠》,虽然是“从人到人”的易容,但精细程度丝毫未减,甚至在细节处还有所加强。最让人惊讶的是,甄子丹易容后的造型,居然与吴彦祖有几分神似。对于每次长达3小时的上妆和卸妆过程,敬业的甄子丹打趣的说:“之前有拍过易容戏,所以不觉得辛苦,因为已经习惯了,不过如果再拍续集的话,我就要考虑考虑了。”另据影片制片人中盟世纪传媒副总韩啸透露,《3D冰封侠》目前正在香港如火如荼的拍摄中,不断的上演甄子丹跃上双层巴士等惊险场面,更封锁了启德机场斥巨资搭建青马大桥,动用香港特种部队和直升机参与拍摄,而更多的惊险大场面还将一个接着一个陆续拍摄。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