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冰封侠》动用机械 为安全投保数亿元

2013年03月06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3D冰封侠》动作场面宏大 《3D冰封侠》动作场面宏大
《3D冰封侠》拍摄现场 《3D冰封侠》拍摄现场
《3D冰封侠》现场工作人员 《3D冰封侠》现场工作人员

  新浪娱乐讯 由中盟世纪传媒携手西部电影集团、北京盛视华锐电影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电影《3D冰封侠》目前正在香港热拍。该片由黄建新[微博]监制,甄子丹[微博]、王宝强[微博]、黄圣依[微博]、任达华[微博]等领衔主演,自开拍以来飙车、坠崖、爆破等火爆场面连续不断。而据悉为了将这些大场面拍出最佳效果,片场不计成本动用了各种重型设备辅助拍摄。此外为保证演员安全,片方更为主创们投下了数亿元的保险。

  《3D冰封侠》不仅“正片”动作场面宏大,拍摄现场也有着大片的气势。为拍摄一幕小货车冲下山崖的戏码,主创团队调来了重型吊车,巨大的机械臂将重达数吨的小货车吊到距地面10余米的空中。值得一提的是,这种重型机械辅助拍摄的情况并非偶尔一次,在拍摄现场,剧组几乎每天都要和这些钢铁怪物打交道。为了让影片达到最佳效果,主创团队不计成本,各种重型机械频繁出现在拍摄现场,它们不仅要将各种车辆举到空中,还要将演员举到高空,上演飞檐走壁的精彩戏码。

  《3D冰封侠》动作场面火爆,片方更是对影片质量有着极高要求。首次合作的甄子丹和王宝强每一场戏都认真对待,讨论出最佳的武打招式。由于片中不乏打斗、枪战、高空坠落等危险系数极高的场面,为了保证演员们的安全,片方除了做足安全措施外,还为演员们投保了总计数亿元的高额保险。该片制片人中盟世纪传媒副总韩啸表示,拍摄效果固然重要,但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永远摆在在第一位,而且演员们都非常敬业,大部分场景都亲自上阵,所以我们也一再追加保险金额,让演员们更安心的工作。(TG/文)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