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约》白百何彭于晏分合有节奏

2013年03月26日00: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百何彭于晏合约到期,承诺是否兑现 白百何彭于晏合约到期,承诺是否兑现
蒋劲夫力挺白百何夺爱 蒋劲夫力挺白百何夺爱

  新浪娱乐讯  由白百何[微博]、彭于晏[微博]、吴佩慈[微博]、蒋劲夫[微博]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于4月12日上映。继先导预告之后,片方再度公布了一款拥抱版海报和久别重逢预告。在拥抱版海报中,一席轻熟装扮的白百合与彭于晏久别重逢,尽诉衷肠;在久别重逢版预告中,彭于晏与“新欢”吴佩慈的甜蜜轻吻、白百何的眼泪与苦笑、彭于晏的咆哮与自责以及蒋劲夫的质问,都给这段感情平添了一丝苦涩。

  《分手合约》由北京文传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韩国CJ娱乐公司、北京宸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优能投资伙伴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

  倔强女白百何“被自白”

  轻熟男彭于晏坚守爱

  相较于黄小仙的“咄咄逼人”式地坚强,白百何在《分手合约》中表现地更加隐忍;黄小仙“冷嘲热讽”式的犀利言语,到了《分手合约》里变成了“你能明白一想起某个人心里就搅着疼”的赤裸裸的自白。在这款预告片中,白百何彭于晏时而温暖拥吻、时而冷面相向,时而饱含热泪恨不得尽吐心声,时而硬挤苦笑证明“我很好”,白百何坦言:“俏俏不仅会哭,而且哭得很有层次,咬牙切齿地哭、无力挽回地哭、坚强隐忍地哭,还有幸福甜蜜地哭,她的每一滴眼泪都是爱的痕迹。”而对于彭于晏来说,他的眼泪、质问、委屈还有咆哮,全都是对爱坚守的印证:“他希望用这5年的时间告诉对方,他爱她,不仅要给她好的生活,更要告诉她,不管境遇如何,他都会一直守候在身旁。”

  白百何喜欢“进退有度”

  彭于晏赞自己“对爱直白”

  在电影《分手合约》中,白百何与彭于晏饰演了一对对爱的表达方式完全不同的情侣,白百何直言自己对她的喜爱:“她比黄小仙在感情上更懂得进退,她敢于选择在毕业季说分手,不是因为找不到相爱的感觉,而是不想因为自己而成为对方的牵绊,于是她说‘分手吧,我们都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在感情面前,白百何选择了妥协和退让。但是,这种行为如果遇到彭于晏会遭遇另一番风景,彭于晏自认生活中是一个顺其自然的人:“一段感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大家还可以是好朋友,但我想我可能会没有李行(彭于晏饰)的执着和坚守。”白百何的“隐忍退守”和彭于晏的“直白坚持”相得益彰,于是才有了一纸5年的分手合约。

  4月12日,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即将上映。(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