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掀林志炫绯闻 旧爱曝曾劈腿染性病

2013年03月25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炫(资料图) 林志炫(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上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暴红的林志炫[微博],昔日情史再度被掀开。媒体翻出5年前有报道爆料林志炫有私生子,以及前女友怀孕数周就流产,他皮夹里还藏有一段脐带作纪念。但林志炫的经纪人柏良昨日(24日)回应说不清楚林的过去,只知道他已有真命天女,并双方已获家长认可。

  近日爆红的林志炫昔日绯闻再被掀开。他曾被前空姐女友Sara指控劈腿和有性病。Sara当时表示曾听友人提及林志炫有私生子,自己也在他皮夹中发现脐带,但林否认,小孩的妈也曾说小孩不是林志炫的。而Sara难以释怀的是,她也曾怀了林的小孩,但不幸流产。当时林的经纪人指她编故事。而林志炫目前的经纪人柏良昨天回应说,他不知道林有没有小孩,只知道他曾经出示检查报告证明健康。

  据了解,47岁的林志炫一直对现任女友身份保密,两人交往多年,但女方从不曾现身工作场合。另外,据悉,双方已获父母认可,但未被催婚。(jzb/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