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狼女神逆袭预告 王雷当裸模遭调戏

2013年03月24日22: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太狼”献身当裸模 “金太狼”献身当裸模
“金太狼”展现“闷骚型害羞” “金太狼”展现“闷骚型害羞”

  新浪娱乐讯 由王雷[微博]、潘之琳、李小萌、姚芊羽[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影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即将于4月12日全国上映。在片方发布的预告片中,饰演金太狼的王雷遭遇文艺女神尤物画家颜子淳(潘之琳饰)的勾魂挑逗宽衣解带,眼瞅着就要逆袭成功,然而随着镜头一转,金太狼正赤身裸体在画室做人体素描模特。

  一向以新好男人形象示人的王雷,此次在电影《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经常将人家女孩不经意的一句话误会成挑逗性暗示,更是主动宽衣解带、投怀送抱,闹出了不少的笑话。而在刚发布的预告片中,,潘之琳不经意地用舌头舔舔嘴唇,一句“你身材好吗?”之后抛一个媚眼,这些小动作已令“金太狼”王雷感到心跳加速。而随着镜头一转,金太狼赤身裸体在画室中扮“思想者”,被当成人体素描模特,场景尴尬无比。

  谈到这段做“裸模”的感受,王雷坦言最初光着身子坐在台上是有点尴尬,“因为一大群人都盯着你看,别人都穿戴整齐,就我一人身上围着一块布。不过后来我就想,我这也算是间接地为艺术献身了”。

  连日来,影片在沈阳到广州的全国十余城市巡回试片中屡获观众好评,有观众表示:“电影太好看了,王雷各种闷骚幽默语录,平实而真实!电影前半部分各种大笑!后面又有些催泪,最后以为无果,可是来了一个大彩蛋,上映时一定要再看一遍!”而院线方面也在档期选择和宣传上主动向片方建言献策。(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