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不太囧》杜海涛“囧”不是新闻

2013年03月29日11:5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陆欣 发自柘城

  那个胖胖的搞笑的主持人杜海涛,要演一位大叔喔!昨日,杜海涛在河南柘城出席新片《这个大叔不太囧》的开机仪式,“一不小心我都升级成大叔了”,他眯着小眼笑言,憨态可掬。据悉,该片由河南华韵影视传媒出品,香港导演胡储玺执导,讲述的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光棍老板和一个家族显赫的大龄剩女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与杜海涛搭档的女主角也是一位主持人,沈梦辰。不过,由于昨日是《我是歌手》的录制时间,担当林志炫[微博]经纪人的沈梦辰无暇来到新片发布会现场,只能由杜海涛代为表达歉意。杜海涛觉得这个尝试“应该挺好玩的”。有记者“不怀好意”地问:与沈梦辰有吻戏吗?海涛直言不讳,“可以让导演加啊,反正我是没意见的”,逗得全场一阵哄笑。导演胡储玺表示,这个故事将在柘城取景拍摄,讲的是现在大多数年轻人都会遭遇到的生活囧事:被催婚、买房难等一系列现实问题。据片方透露,影片预计将于今年农历七月初七上映。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