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秦岚出席活动 两人互夸称要合作

2013年03月29日13:01  新浪娱乐 微博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秦岚端庄典雅 秦岚端庄典雅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晚,某国际品牌春夏新品发布会暨50周年庆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导演徐峥[微博]和影星秦岚[微博]一起现身站台,并正式受邀成为该品牌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大使。活动上,从没在戏剧上有过合作的秦岚和徐峥坦言彼此欣赏已久,而当记者问及两人是否有意愿合作一把,秦岚幽默回应称要拉着陆川[微博]一起去演徐峥的电影,徐峥则幽默表示,欢迎秦岚加盟,但陆川的角色还没有想好。

  三月中旬,秦岚和徐峥曾一同出席亚洲电影大奖,一个作为入围者参加最佳女配角的角逐,另一个则作为内地最卖座影片的导演风光领奖,当时两人曾在后台受访短暂碰面,并没有时间过多交流。而此次上海再次同台,终于可以表达对彼此的欣赏。发布会上,秦岚一开口就对去年以一部《泰囧》席卷内地电影市场的新晋导演徐峥夸赞一番,“徐峥太厉害了,第一次当导演就拿了个中国电影的票房冠军,了不起。”,徐峥也“礼尚往来”,力赞秦岚演技了得,是娱乐圈形象正面的女星代表。

  一个做导演一鸣惊人,一个做演员实力毋庸置疑,因此,活动上有记者问秦岚和徐峥是否有意愿合作一把,两人均默契点头称“当然当然”,“徐峥的作品我基本上都有看过,他是一个喜剧感特别强的一个演员,做导演也非常成功,可以说是多才多艺,谁不希望和这么优秀的人合作呢?我可以和陆川一起去演徐峥导演的电影。”而徐峥则立刻“导演上身”,称非常欢迎邀请秦岚的加盟,但是陆川的角色还要好好想一想。此外,作为上海人,徐峥当天还不忘尽地主之谊,向秦岚推荐了上海的知名小吃小笼包。

  据悉,该品牌此次甄选2013年度大使,将目光瞄准了时下风头正劲的男女明星。去年一部《泰囧》让国人集体开怀大笑,演员徐峥也一跃蜕变为中国最卖座的导演,秦岚则凭借《王的盛宴》和《楚汉传奇》两度“封后”,把所有人的目光锁定在她的演技之上。超高的关注度让两人成为商业品牌争抢的对象,据品牌中国区总经理柯乔治先生介绍,除商业影响力外,他们邀请秦岚和徐峥担当新一季行走风尚大使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我们认为秦岚小姐和徐峥先生作为演艺圈的先锋人物,很好的诠释了品牌的理念,作为演员,他们不仅在自己的领域发展,还跨行做导演、做歌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相信他们这种健康正面的形象能够倡导更多人找到积极的生活方式和行走的快乐。”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