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佟丽娅韩庚首次牵手大银幕

2013年03月29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佟丽娅饰演施洁 佟丽娅饰演施洁
佟丽娅韩庚首次牵手大荧幕 佟丽娅韩庚首次牵手大荧幕

  新浪娱乐讯 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由铁三角组合:新晋导演赵薇[微博]、监制关锦鹏[微博]、编剧李樯、打造,主创集合了赵又廷[微博]、韩庚[微博]、佟丽娅[微博]、杨子姗[微博]等超过10位80后演员。《致青春》是赵薇跨行导演界的第一部作品,该片讲述了韩庚饰演的林静、赵又廷饰演的陈孝正、杨子姗饰演的郑微、佟丽娅饰演的施洁等人在大学期间发生的种种关于“青春”和成长的故事。该片将于4月26日正式上映。佟丽娅在该片中,与韩庚首次大银幕携手,出演韩庚的前女友施洁一角。

  韩庚佟丽娅首次牵手大银幕

  对于与佟丽娅的首次合作,韩庚在接受采访时用“纯粹”来总结:“我和佟丽娅在戏中有很特别的戏份,这部戏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演技上的挑战。我和丫丫的感情是整部电影里面最纯粹的一对。我想自己接拍这一部影片的收获和成长是巨大的。”佟丽娅也表示和韩庚合作很愉快,对方虽非专业出身的演员,但是其敬业和认真的态度着实令人钦佩。“赵导慧眼识人,林静一角非韩庚莫属”。剧组公布的剧照中,韩庚躺在病床上,而佟丽娅则深情凝视着病痛中的韩庚,这样扑朔迷离的剧照让我们对二人的对手戏充满了期待。

  佟丽娅疯狂出演施洁  全新角色全新体验

  佟丽娅在该片中饰演的施洁是一个为爱疯狂的女孩,在与林静(韩庚饰)的爱恨纠葛当中才逐渐成长并体会到爱的真正含义。佟丽娅说施洁的爱是不爱不成魔。在早前的发布会中佟丽娅更是用“玫瑰之爱”形容施洁的爱:施洁想给林静她所认为的最好的爱,但却因爱得太深,反而刺伤了自己心爱的人。

  剧组早前曝光的制作特辑中,佟丽娅的表演歇斯底里,几近疯狂。谈及表演,她表示十分感谢赵导的此次邀请,施洁这个角色和她以往出演的温柔娴静的角色多有不同,对她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