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演《毒战》冻僵脚 黄奕产后首秀

2013年04月01日01: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编剧和导演 编剧和导演
导演杜琪峰 导演杜琪峰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电影《毒战》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游乃海,主演古天乐[微博]、黄奕[微博]、钟汉良[微博]、李光洁[微博]、高云翔[微博]、甘婷婷[微博]、郭涛[微博]、李菁、林家栋、林雪[微博]、叶璇[微博]、张兆辉[微博]、吴廷烨、王思雅、子义、高鑫、孟瑞等人出席了活动,另外一位主演孙红雷[微博]因为档期问题缺席。古天乐透露,拍摄《毒战》吃尽了苦头,好像从来没有休息过,还把脚冻僵了。而产后复出的黄奕还有些微胖,她透露正在积极恢复,争取早日复出工作。

  古天乐拍戏腿冻僵 孙红雷演警察很毒辣

  古天乐第一次来到内地拍摄大场面的警匪片,他诉苦说,“开拍前三个月,剧组完全没有香港演员,我觉得有些不太习惯。”

  与杜琪峰的这一次合作,也让古天乐有了不同的感受,“以前和他拍戏,需要导演做一些动作给我看。但是天津拍戏的时候太冷了,冷到导演也不想走出来,我的脚都被冻僵了,很痛、很累,好像拍电视剧一样,完全没有休息过。”

  而对于同孙红雷的合作,古天乐说,“我和孙红雷合作很好,他也帮助我很多。作为警察,孙红雷也是很毒的,警察也会演戏,你们相信吗?”

  黄奕产后首度复出 为拍戏积极减肥

  《毒战》首映发布会是黄奕在产后的第一次复出,她自己也表示由于现在的身材还没有完全恢复,因此还有一些顾虑。“我其实刚生完孩子两个月,现在还蛮胖的,站在古天乐身边还蛮魁梧的,这部电影和我怀孕一样,也经历了十个月的制作过程。”

  在《毒战》中出演卧底,黄奕捂着肚子表示自己虽然演警察,但更多的时候是以大佬女人的身份亮相。说到这里的时候,古天乐打断了黄奕,“你的孩子已经生出来了,不需要再按着肚子了。”黄奕坦言,“现在还在减肥,之后还要积极地复出工作。”

  拍戏时手枪走火 李光洁险些“负伤”

  郭涛和李菁在电影里出演一对聋哑人毒贩,自称是冷面杀手。他们刚一上场,就用手语表演了一段无声的祝福,新鲜感十足。郭涛说,以后希望可以和李菁一起说相声,因为李菁的搭档何云伟个子太矮,需要俯视。

  谈到拍摄《毒战》的感受,导演杜琪峰表示让古天乐演内地警察没人信,之所以让孙红雷出演一位“重口味”的警察,主要是因为这是合拍片最好的表现。

  李光洁和钟汉良同样出演警察,他透露来到剧组之后拍了一个多月,都没有下车,一直拍车上的戏份,“有一次拍戏,突然手枪走火了,把我的裤子都打破了,吓了我们一跳。”钟汉良表示,“第一次和杜琪峰导演合作,没想到拍片那么真实,好像活在毒品战争中那么震撼。”

  (王玉年/文 孙慧/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