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将映 商侃为电影苦练气场

2013年04月07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青年演员商侃 青年演员商侃

  新浪娱乐讯 由和力辰光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天娱传媒[微博]、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紫禁城影业、乐视影业[微博]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日前已敲定抢占暑假档。 此片云集了青春派明星演员阵容阵容,令《小时代》的忠实读者们期待万分。除了令人惊叹的演出阵容外,如宫廷剧般奢华梦幻的气质特别扎眼,从视觉效果上来看电影《小时代》不容小觑。此片讲述的是在浮华的大都市中,几个有思想有血肉的女孩为了自己心中梦想经历一次次的挫折与考验,先后所经历的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

  青年演员商侃在戏中一改往日清纯路线,饰演“铁娘子”kitty,大胆颠覆形象走起职场“御姐范儿”,曾凭借清纯甜美的外表在《结婚》、《晒幸福》、《美丽的事》等话剧、影视剧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商侃表示,其实kitty与现实中的自己不太相似,kitty气场太强是平日里自己所没有的。但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个角色自己无论从外形还是内心上都下足了功夫,力求展现出一个完美的kitty给观众。据悉,此片将于6月27日登陆各大院线,相信电影版的《小时代》定不会令大家失望。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