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狼》主创做客 王雷直言裸拍累

2013年04月10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也觉得这个职业很有意思。

  马伟豪:是吗?

  王雷[微博]:都不陌生对我这个职业。

  主持人赵宁:他们心理怎么想,他怎么看待女性,从某一方面来说已经如此之了解女人了,所以导演在这个故事的设计当中,从他的职业你会去怎么来处理这个人物他的情感?你去特别了解过吗,你身边有这样的朋友吗?

  李爽:这个职业是大家既陌生又不陌生的职业。

  王雷:对男性陌生一些。

  李爽:但是又经常听说。

  主持人赵宁:你经常听说比如说女朋友去看妇科,你说不要去找男医生。

  李爽:没有那么夸张,确实可能生活中经常会听到,而且尤其马导当时找到我说有这么一个事情可以做,一说到他是一个妇科男医生,我和马导觉得有很多点可以做。实际上妇科的男医生或者产科的男大夫很常见,你经常听说,但是我觉得这个人物有意思有可能性的地方在于,大家听说但又不是很了解,所以我觉得把这么一个职业放到故事里,可能会有很多有意思的点。

  马伟豪:金太郎他完全不怕女生,某一方面来说他是妇女之友。

  王雷:没有距离。

  主持人赵宁:对,光听这样一个简单的故事构架,就会觉得很有笑点,同时这部电影大家看过说觉得特别重口味,比如说有三女一男追逐的过程,包括听说王雷也为这部电影作出了很多的牺牲,所以想先问问马伟豪先生,你会觉得这部片子很重口味吗?

  马伟豪:你可以说有重口味的一面,但是很奇怪也有小清新的一面,我觉得重口味看你怎么说了,王雷自己解释。

  王雷:我没觉得有什么牺牲。

  马伟豪:就是表演方面不保留。

  王雷直言“裸拍”累 首次尝试专业水下拍摄

  主持人赵宁:想问问王雷你觉得印象深刻的?

  王雷:我觉得拍裸模的,如果说稍微难一点,我觉得那个稍微艰苦,因为那天特别累,那场戏在北京拍,11月份的时候,我脱了以后确实非常非常累。

  主持人赵宁:你确实全脱了是吗?

  王雷:还有一些保留。

  马伟豪:差不多了。

  王雷:还好我那天戴了一条丝巾。

  主持人赵宁:你是不是第一次在观众面前展示你的身材?

  王雷:如果说展示的话,应该是吧,因为原来我在其他的戏里也没有什么游泳的戏,舞台剧也有。

  主持人赵宁:所以对自己的身材也比较自信的,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

  王雷:比较顺溜的感觉,看着比较人民化的感觉,不能太像健美先生,也不对了。

  主持人赵宁:一个男性的妇科医生为什么会跟裸模产生了关系了呢,导演?

  李爽:这也是我们中间的剧情设置,他因为一次机缘巧合吧,他认识了一个他的病人,两个人迅速有了一些恋爱关系,等于也是一次帮忙,因为这个戏里面,我们潘之琳演的颜子淳这个角色,是很会很懂得调动金太郎的兴趣的女孩,所以实际上是把金太郎诱导做了这么一件事情,12日很快就要上了。

  主持人赵宁:让大家去电影院里面去寻找答案。刚才王雷说那场戏拍的时候特别冷,影响到你的身材展示了吗,我听说你一直在说快点画快点画。

  王雷:对,那个即兴词在电影里相当有效果,因为我拍戏之前做了100多个俯卧撑,做俯卧撑会让你的肌肉充血,让肌肉胀出来点,冷倒没影响身材。

  主持人赵宁:也没有任何的不好意思。

  王雷:没什么不好意思,别人都不好意思了,我就不能不好意思了,因为我们好多群众演员演学生画画,他们有不好意思,乐,我就不能再不好意思,我就只能来个大亮相,保证拍摄的顺利啊。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记得你提到说,在以前的影视作品当中都很少有游泳的戏,这次不光当了裸模还有游泳的戏,和潘之琳有一场水下游泳的戏,那个怎么拍摄啊?

  王雷:那个就是在专业的一个拍水下摄影的棚里拍的。

  主持人赵宁:出来的效果特别好。

  王雷:对,特别美,我也是第一次拍专业水下的,在专业的水下摄影棚,机器都在水下玻璃后面,特别棒。

  主持人赵宁:刚刚导演说潘之琳某种角度是诱惑你做了这件事,所以这次你也是把她直接拖到水里。

  王雷:对,我约她游泳。

  马伟豪:那场戏是我们和导演第一次聊剧本,可能第二天就想到这个场景。

  主持人赵宁:是通过裸模这个剧情带出来的吗?

  李爽:对,差不多,实际上这两场戏在片子里面挨的非常近的,也是两个人感情迅速升温的一个证明。

  王雷:热恋桥段。

  王雷分享片中三段感情纠葛 与女友合拍不尴尬

  主持人赵宁:我们上来就说了金太郎这次有三个女人有纠葛,其中一个是和自己的顶头上司。

  王雷:他俩的关系我觉得其实也非常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现实当中男性碰到这样的问题会挺多的,也是给大家一种答案或者给大家一个选择,怎么来面对这个问题,就是当你在工作单位当中有一个女领导很喜欢你。

  主持人赵宁:你说的是女制片人吗?

  王雷:包括电视台的购片部门的女领导,他们很喜欢我,我也很高兴。

  主持人赵宁:如果她们暗送秋播让你交原材料呢?

  王雷:我还没碰到这样的事(笑)。我觉得这样的问题很多,这样的问题让男性有的时候确实有点麻爪,确实有点不太好应对,如果你有喜欢女孩的时候,没有还好说,把握一个分寸就好了,如果你有爱的女孩,就不愿意背叛这个女孩。

  主持人赵宁:同时自己自尊心某方面得到了满足。

  王雷:一个是满足,一个是怕对方受到伤害,她又是你的领导,她也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再加上我们这个戏里这个女领导自身还有一些问题,我还很同情她,所以变得情感很复杂,变得很难处理这个问题。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个交原材料这事挺刺激的。

  王雷:对。

  马伟豪:对,肯定的,他为什么愿意交出来,没想到。

  王雷:为什么愿意,我觉得脑袋一热,也没想明白,但是怎么办呢,他觉得交原材料总比真的发生关系要清白吧,你又要帮助别人,这个事又没有互相的情感上的伤害。

  主持人赵宁:导演怎么看,这是所有男性会觉得思考的一个方式是吗?

  李爽:可以这么说。

  主持人赵宁:这个可以接受?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