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狼》主创做客 否认尺度少儿不宜

2013年04月10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爽:可以接受,因为我也觉得,我们这个人物设置里面确实你看他有一个领导,有一个他同龄相仿的病人,还有一个他老家的妹妹,李小萌演的妹妹。因为电影嘛,实际上相对浓缩,就是把一个男人在婚前或者在真正的感情到来之前可能遇到的各种的可能性,我们等于都把他浓缩在一个时间段里,包括女领导的问题,因为你生活当中事情做的特别好,一定遇到这样的问题,王雷[微博]刚刚说的我也非常赞同。

  主持人赵宁:马导也赞同?

  马伟豪:这里面的一个领导,她喜欢,如果你刚好不是单身或者是有一个女朋友,你应该是很痛苦的事情。

  王雷:尴尬。

  主持人赵宁:想问问王雷拍摄过程当中有没有这样的尴尬,因为自己的女朋友李小萌也出演了,他还会在她的眼皮底下跟别的女演员亲密,刺激吗?

  王雷:这个不是什么尴尬,挺有意思的,因为这个感觉生活当中也没有,所以戏里尝试一下我觉得也挺有意思的。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拍完回去被惩罚的一些?

  王雷:那倒没有,我们俩如果不在一个剧本里拍戏可能说点别的,说之前拍哪个戏,如果在一个戏俩人反而变得都很认真了,一认真就好办了,变得都有责任感了,她也希望怎么能帮助我把这个戏拍好,因为她也知道这个电影作品对我非常非常重要,她经常帮我想一想怎么演,我也老跟她探讨。

  主持人赵宁:都知道王雷其实也挺能歌善舞的,在电视剧里就看到他跳艳舞的桥段了,这次电影里也没放过,改天台上跳了。

  李爽:后来那个桥段没用。

  主持人赵宁:不可惜吗?

  王雷:也不可惜,我在泳池里跳了,花样游泳。

  王雷称男女对待感情爱“装傻”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说了有三个女生,片中都非常喜欢金太郎,金太郎怎么面对这个女生呢,听说经常用的方式是装傻,仔细想想生活当中很多男性也会这样做,非常男性思维的处理方式。

  王雷:其实我觉得就是一种缓解尴尬的表现,那怎么办呢,你说一个女孩冷不丁的就说这个,哥们儿,我喜欢你,第一瞬间首先装傻,肯定这样。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这是男生的一个思维,你看你们三位男生肯定站在男生的角度,我这样既没有伤了你的心,我也没有跟你再进一步。比如我是你片中的女朋友,觉得你为什么不跟她划清界线呢,你为什么不能把话说清楚呢,女孩都这么想。

  王雷:所以女孩有时候不如男孩成熟,女孩哪个阶段成熟呢?当男人不成熟的时候她比男孩早熟,当男孩真正成熟的时候女孩就不成熟了。

  主持人赵宁:这是你的角度?

  王雷:我一直这么认为的,女孩都比男孩早熟,当男孩真正成熟以后这个女孩信任这个男孩她就不成熟了,比如他不愿意伤害任何一个女孩,人家女孩伤害你人家没有错,不可能这个女孩说喜欢你,就划清界限,太二了,哪个男孩都不能说这种话。

  主持人赵宁:是因为男孩有这样的角度,希望征服,希望更多的女生喜欢他,你接受女性也这样。

  王雷:其实男孩也是这样,希望更多的女孩喜欢他,女孩也是这样的,这个男孩说喜欢你,她肯定也是装傻。

  主持人赵宁:也要分人。

  王雷:除非是特别不理智的,如果一来达到报警的程度肯定界限马上划分,如果我碰到不理智的粉丝我肯定也跑了,但如果都是正常有理性的或者同事级的关系,比如冷不丁的来,比如今天访谈做完以后,你摘麦克呢,突然有一个摄影说马上约你看看电影,跟你好好聊一聊你下意识,啊,是吗,我看一看我有没有时间,你肯定也不会说不行不行,你干吗约我看电影,肯定不会这样,是一种保护和冷静缓解尴尬的一种手段。

  主持人赵宁:这就是成熟的表现,我知道了。(笑)

  马伟豪:我觉得也不是成熟不成熟,女生如果她喜欢一个男的或者爱上她,她希望所有时间都给她,虽然男生有其他朋友,有时候不一定是女的,就算是男性朋友,你觉得你的时间分给其他人她觉得不喜欢,我常常有这种感觉,你觉得呢?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也分人,现在女性越来越独立了。但是我倒觉得很多人看了咱们这部电影之后没准对刚才回到那个职业,会觉得做男性的妇科医生还挺酷的。

  马伟豪:酷?

  主持人赵宁:挺帅的这个事。

  王雷:就是他有一点不太正常呗,现在好多确实有这种趋势,太正常了反而不帅了,稍微不太正常的帅一些。

  主持人赵宁:你想,咱回到那个职业多说两句,你说这样一个职业都不用相亲,因为每天遇到不同的女性,在女性包围的职业。

  王雷:我没有体验太多的生活,看妇科病的年龄都不大相仿,遇到合适的也难,遇到戏中颜子淳这种属于百年不遇的,所以戏里男二号说早知道跟你报一个专业了,可能真报这个专业一辈子也没遇到一个让他爱上的病人,也是百年不遇的,如果真的守株待兔等在那儿我估计每天都是痛苦度过的。

  主创否认影片尺度“少儿不宜” 影片过亿导演自曝裸照

  主持人赵宁:刚才提到片子的时候提到很多很奇怪的可能大家反应一下的词汇,比如说捐出原材料,像裸模,还有等等等等,那在拍摄的时候是不是也得拿捏一个尺度啊,听起来我听说有一些对白还挺少儿不宜的?

  马伟豪:有吗?

  王雷:我一直比较纳闷,少儿不宜的关键词怎么回事,就是17岁以下儿童不宜。

  马伟豪:我们觉得17岁以下都可以看。

  李爽:因为我们这个电影是这样,确实我们选择了,因为拍爱情嘛,爱情有好多轰轰烈烈的缠缠绵绵的,但我们这个爱情从一开始就是非常特殊的,加上妇科大夫这个职业,对女性有更多的了解之后,实际上确实他有很多桥段里会被他现在的颜子淳这个女朋友误导,就是在戏中会有一些误导,产生的误会,实际上都是真情实感中又可笑的桥段,我们个人不觉得少儿不宜。

  主持人赵宁:首先跟他的职业,所以会有某些方面的联想,是吧?

  李爽:对,可以这么说。

  主持人赵宁:这部片子刚才跟大家分享了半天,4月12日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在他之前的档期当中看到《北京遇上西雅图》确实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大家对类似的类型片充满了信心,不知道两位导演,会不会对咱们《金太郎的幸福生活》接档的档期再创票房的奇迹或者票房的好成绩会非常有信心?

  马伟豪:我觉得票房好成绩应该是一定的,为什么?因为好像看到观众都比较先去看让他遇到的电影,喜剧,让他感动的电影,应该是现在的潮流。但是比较重要的,我们这个电影真的能交待都很认真、很用心去演的也好、导演的也好,观众是看得出来的,希望观众喜欢不但好笑、不但感动,其实应该是看得出来我们很认真去对待这个电影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细节。

  主持人赵宁:李爽导演可能对大家来说是一个新人导演,但事实上他也曾经是王小帅导演和张艺谋导演的御用副导演,所以之前一直很被业内人士看好的新生代导演,对这部导演的处女作是不是也有很大的期待?

  李爽:当时拍的时候,马导找到我拍这个戏的时候,包括后来王雷出现,第一次见完王雷,我跟马导聊过,那次见完王雷回公司聊,我说对这个事非常有把握,对我们来说没有一个好的演员你所有的想法不可能着地的,王雷、姚仟羽、李小萌,我们有非常好的演员,我自己非常有信心,加上全国20多场的口碑场,确实场场有爆笑,有笑、有哭,我们非常认真,包括我、王雷,包括戏里好多演员都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做这个事情,但是很有信心。

  主持人赵宁:如果票房成绩很好,王雷是不是这里也许下这个承诺,如果大家对你的裸模或者游泳的戏份不够,你说票房到了一个什么样的成绩你是不是更多的福利给大家呢?

  王雷:我们导演有。

  李爽:这个事是这样的,这个事是突然有一天王雷采访完,好像是在上海,我在屋里一个人干等着呢,也没人采访我,采访完王雷,王雷进屋跟我说,我刚才跟媒体把话放出去了,咱们这个票房如果过了一亿,你就放全裸的照片出来,这是没有任何商量的。

  主持人赵宁:导演也可以今天在直播间里说,如果票房过了一亿王雷做什么什么事。

  王雷:我就把导演的裸照发出去。

  主持人赵宁:答应吗?

  李爽:答应了。

  主持人赵宁:正面、背面?

  李爽:正面背面不重要,如果真的拼了我们就拍个剪影,正面、背面都拍。

  主持人赵宁:今天很开心能够跟三位大男生聊一聊《金太郎的幸福生活》,4月12日跟大家见面,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支持这部诚意之作,这里预祝这部电影取得票房佳绩。

  王雷:预祝早日看到李导的裸照。

  主持人赵宁:谢谢大家!再见!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