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赶拍《小河》首次挑战乡村少女

2013年04月10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缪俊杰与蒋梦婕剧中造型 缪俊杰与蒋梦婕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与于小彤[微博]一同飞到法国巴黎拍摄时尚大片的蒋梦婕[微博],结束法国工作后,没来得及休息和调整时差,就直接回到了江西的片场,继续赶拍电影《小河亲过我的脸》。在该片中,蒋梦婕首次挑战纯情的乡村少女角色,再加上背景设置在特殊的时代,对她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体验。

  《小河亲过我的脸》根据彭建中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文革结束后,“路线教育工作队”队员彭一然(缪俊杰[微博]饰),与他所到乡村中的一个淳朴善良的女孩王彩凤(蒋梦婕饰)的爱情故事,展现了特殊年代中的一段特殊往事。蒋梦婕饰演的彩凤,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她对全村人都像亲人一样,关心他们的生活,也用自己的行为改变了彭一然的人生。

  从时尚之都巴黎回到位于江西村镇的拍摄地,蒋梦婕也变回了片中的乡村少女,顶着两个麻花辫,穿着朴素的粗布衣服。蒋梦婕表示,这次的角色对她来说更多的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不仅是体验江西乡村的生活,也是对我所没经历过的那个时代的一次探究,因为这次拍摄,也让我更了解了那段历史,和那个时候人们的想法,和现在比起来更简单更纯粹”。(三三/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