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绍洋携手蒋梦婕空降南京宣传

2013年03月25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许绍洋深情献歌 许绍洋深情献歌
新闻发布会气氛活跃 新闻发布会气氛活跃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许绍洋[微博]携蒋梦婕[微博]空降南京,为即将在南京电视台上映的民国大戏《刺青海娘》宣传造势。

  该剧新闻发布会设在南师大,也是《红楼梦》原大观园的原型所在地,颇具讲究。现场聚集许多许绍洋粉丝,他们不远万里前来助阵。气氛火爆,互动融洽。活动现场蒋梦婕大秀舞技,一曲热舞点燃粉丝热情。随后许绍洋则一展歌吼演唱《刺青海娘》的主题曲《刺青》作为压轴曲目引爆全场尖叫不断。当许绍洋被记者问其以往总是以都市偶像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出演这部戏有何感想。许绍洋答:“自己平时也是出演都市题材剧居多。也想寻找别的题材突破自己。所以大家可以在《刺青海娘》中找到一个不一样的许绍洋。并且希望大家也能喜欢这样的许绍洋。”

  民国传奇大戏《刺青海娘》由曾执导过《美人心计》等优秀作品的著名导演梁欣全执导,许绍洋与蒋梦婕共同演绎一段充满传奇色彩的悲伤恋歌,一段跌宕起伏的民国往事。该剧将在南京电视台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