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圣诞玫瑰》中“性侵”桂纶镁

2013年04月11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震饰演“禽兽医生”周文瑄 张震饰演“禽兽医生”周文瑄
为桂纶镁检查 为桂纶镁检查
到底谁在说谎 到底谁在说谎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万能演员”的张震[微博],在即将于今年5月上映的年度话题影片《圣诞玫瑰》中,出演了一个极具争议性的角色——被以性侵罪名告上法庭导致名誉扫地的知名医生。这个演什么像什么的帅哥,这次将要挑战“性侵者”这个很多男演员都不敢挑战的角色,但张震却在看过剧本之后坦然地接了下来。对于此前桂纶镁[微博]和杨采妮[微博]爆料他在拍摄性侵戏时紧张不已的表现,他坚决不承认,“并不紧张,大家都很熟啦!”

  肯定角色:“禽兽医生”很有戏很不错

  “禽兽医生”的角色,换了任何一个男演员可能都要犹豫一下,但张震表示,他在看过剧本之后就答应了下来,“主要就是因为其他的演员都定了,这部戏的卡司我很喜欢,剧本我也很喜欢,周文瑄这个人物也很有挑战性,实在没理由不去演。”

  《圣诞玫瑰》的故事围绕一宗性侵案展开,每一个涉入案件的人都为此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在张震看来,这样的一宗案件拍成电影本身就有难度,所以很多人都不愿意去触碰,但他确实被这个故事深深地吸引了,“故事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这些问题的交织碰撞可以展示出更多人性的内容,比如我演的那个‘禽兽医生’,我觉得真是个很不错的角色。”

  否认紧张:跟桂纶镁演“性侵”不尴尬

  之前《圣诞玫瑰》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导演杨采妮与主演桂纶镁双双爆料称,张震在拍摄性侵戏时表现出了紧张的情绪,一直反复问导演“手到底要放在哪里”“这样演行不行”等问题,得到导演反复确认后才能投入拍摄。

  对此,张震坚决不承认自己有紧张过,“跟桂纶镁拍那场戏的时候并不觉得尴尬,也不紧张,大家沟通得比较好啦。”他透露跟桂纶镁认识很多年,彼此之间再熟悉不过,“她是很自虐的演员,从车上掉下来那场戏,她坚持不带护具地真摔,我有对她说,摔个两三次就可以了,要是拍40次的话难道都要直接摔吗?但她坚持不戴护具,那场戏拍完她脚都青了。”

  从之前曝光的花絮和预告片来看,戏中的桂纶镁似乎饱受“性侵”折磨,以至于在法庭情绪崩溃;戏外,张震笑着表示,这次合作着实让他被桂纶镁吓到了,“戏里被她告了一路,她演得又那么逼真,现在是真的有点怕她啦。”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