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毒战》宣传 黄奕暧昧疑有二部曲

2013年04月12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云翔、钟汉良与黄奕 高云翔、钟汉良与黄奕
高云翔与黄奕 高云翔与黄奕
演员合影 演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的华语警匪巨制《毒战》正在内地全国热映。电影自4月2日上映以来收获不俗口碑,票房也持续升温,成功过亿。不过,导演杜琪峰似乎并不满意于此,昨日(4月11日),他携片中主演高云翔[微博]、黄奕[微博]、钟汉良[微博]现身郑州,亲力宣传。高云翔在现场表示,影片中他为黄奕“躺枪”,应该是杜琪峰为影片的二部曲埋下的伏笔。

  见面会上,108分钟的《毒战》播放完毕后,不少媒体都起身鼓掌,直呼一场“毒派”、“战派”的角力赛环环相扣、高潮迭起,节奏之紧凑,甚至连“眨眼”的时间都没有。在枪战、吸毒等博眼球的刺激话题后,主持人大胆地将话题抛向现场的高云翔与黄奕,称在《毒战》结尾,高云翔为救黄奕被枪击中,两人感情似有暧昧。现场,更有媒体打趣,两人近日一同跑宣传,同进同出,戏里戏外都暧昧。闻言,一旁的黄奕娇羞表示,“看云翔怎么解释这个问题?”高云翔则巧妙回应,“我为黄奕躺枪,可能是导演想为二部曲埋个伏笔吧。”似乎已有所指,暗示与杜琪峰将有新的合作。

  当有媒体问及,高云翔表示,自己虽然在《毒战》里戏份不多,但与杜导的合作十分愉快,生活中也非常要好。他称杜导是大家长,很会照顾人,令他十分感动,“《毒战》之后,有次我到香港拍戏,正巧赶上我的生日,但是人生地不熟的,就想着这一年就不过了。没想到当天,杜导和他夫人特意约我一起吃饭,为我过了生日。”他感慨良多,直言这是自己收到过的最感动的生日礼物。

  杜琪峰坦言十分欣赏高云翔,对他在《毒战》中的表现很满意,“云翔演得很好,很认真。但是因为时长关系,删掉了他很多精彩戏份,他有场哭戏演得很感人的,删完了我也觉得很遗憾。” 为此,杜琪峰还向高云翔“许诺”,以后有合适的角色会为他留着。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