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乐民陆剑青《寒战》大胜 筹备拍续集

2013年04月14日03: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32届香港金像奖于4月13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颁奖,电影《寒战》囊括9项奖项成为大赢家,梁乐民、陆剑青两位导演也正式表示续集肯定会拍,但希望大家给时间他们弄好故事。

  弄好故事才拍续集《寒战》不仅票房口碑双丰收,在金像奖更拿下9项奖项成为大赢家。对于影片续集的情况,梁乐民、陆剑青两位导演也正式表示续集肯定会拍,但希望大家给时间他们弄好故事。两人此前准备《寒战》的故事花费了多年时间,但他们表示这次即使他们还想花那么多时间,老板也会催他们,“我们真的想这样做(用几年去弄剧本),但是不允许的,做《寒战》的时候是因为我们没有时间表,我们当时唯一能做的是先做好剧本。而且现在你也要照顾投资方的要求,他们不允许你做一个剧本做几年,我们要在时间限制内把电影做好。”

  不考虑合拍还是纯港片模式处女导的口碑这么好,会不会对他们造成压力呢?陆剑青表示,“如果说没有压力是假的,虽然我们都跟自己说不要给太多压力自己,然后去外边走一走,然后再重新再工作。”据了解,梁乐民和陆剑青在写《寒战》剧本的时候没想过到内地送审,那如果拍续集的话,他们会以合拍片的模式去想故事,还是单纯拍港味故事呢?对此,梁乐民说道:“其实故事才是我们的首选,我们选好题材之后,让投资方去决定用哪一种方式,是合拍片、引进片,还是独立的港产片,这些不是我们考虑的,我们要先考虑我们有兴趣的题材,这是第一考虑,之后就是由投资的老板跟我们去安排。”

  此前有传言说周润发将加盟影片续集,但两位导演表示还未确定,并说新角色不止一两个,“只要第一集没有死的重要角色都会出现,而且续集不止加了一两个角色,还会有很多新的人加入。”(覃覃/文 孙慧/图)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