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系列瞄准暑期和贺岁档

2013年04月22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时代》系列瞄准暑期和贺岁档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 2013乐视影业[微博]峰会日前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曝光今年出品的十部影片的档期,而郭敬明[微博]导演的《小时代》、《小时代——青木时代》两部影片将分别于暑期档和贺岁档上映。

  其中由郭敬明自编自导,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等明星主演的《小时代》和《小时代——青木时代》将分别于暑期档和贺岁档上映。李蔚然执导、冯绍峰[微博]、倪妮[微博]情侣档主演的影片《我想和你好好的》以及马志宇执导、张涵予[微博]、王珞丹[微博]主演的影片《我爱的是你爱我》都将于年内上映。

  此外,乐视将投资与好莱坞合拍《敢死队3》、《机器军团》等电影,两部影片将于2014年上映,并与好莱坞Radical Studios合资成立“乐视野”,启动科幻大片《七圣星战》、《雪兽》以及《夸父追日》。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