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为灾区捐款100万 新片传递正能量

2013年04月22日22: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撒贝宁为雅安地震遇难者默哀 撒贝宁为雅安地震遇难者默哀
撒贝宁为雅安地震遇难者默哀 撒贝宁为雅安地震遇难者默哀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电影《天台》在京举行“心系雅安芦山,北大正能量传递活动”。导演周杰伦与主持人撒贝宁[微博]一起,完成了这次“传递正能量”的对话。周杰伦透露,为灾区捐款100万。

  周杰伦电影传递正能量

  突如其来的大地震不仅给灾区的人们带来了伤痛,也让灾区之外的人时刻心系着同胞们的苦难。周杰伦不但为雅安芦山灾区捐出100万后,也将电影的宣传活动搁置。周杰伦说,“我很喜欢在电影中传递正能量。正如《稻香》歌词唱的那样,希望大家勇敢的活下去。”

  亲口鼓励灾区比较有感觉

  周杰伦说,“北京有很多天台,希望来到这里收集天台故事。尽管很多活动都取消了,但我觉得还是必须来。在微博上传递的信息不好被感受到,我要亲口说出来才比较有感觉。”

  现场,周杰伦与主持人撒贝宁一起,完成了这次关于“传递正能量”的对话,让更多的人,尤其是大学生这样的年轻群体感受到了生命之中的温暖,更将关爱之心与雅安芦山灾区人民紧紧连在一起,而周杰伦也将和大家一起,为灾区人们加油打气,帮助他们重建美好的家园。

  捐款数字不应被关注

  谈到捐款金额的问题,周杰伦认为,“数字是个人行动,有人低调、有人愿意制造影响,现在不是谈论数字的问题。现在最重要的是走出悲情的氛围。”当被问到捐款途径的时候,周杰伦表示是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微博]捐款,他也强调,“突出捐款的管道没有意义。”

  (王玉年/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