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赈灾捐款达千万 周杰伦蔡依林捐百万

2013年04月22日13: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周杰伦(资料图片)

  中新网4月22日电 综合报道,四川省雅安市20日发生强震,两岸三地艺人踊跃捐款赈灾,至今筹款1307.6万元,数目仍在增加中。

  其中,台湾的华语乐坛天王、天后周杰伦、蔡依林[微博]各宣布捐款100万元赈灾。

  江苏卫视[微博]《星跳水立方》节目的艺人和工作人员共捐出100万元;知名主持人杨澜[微博]的阳光文化基金也捐出100万元。

  赵薇[微博]捐出个人50万元及电影《致青春》首映票房50万元。韩红[微博]先认捐50万元善款,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志工和医疗人员共30几人将直奔灾区,韩红预定25日坐火车前往雅安,与医疗队会合。

  吴奇隆[微博]、张靓颖[微博]等人各捐了50万元。任贤齐[微博]、张柏芝及景甜[微博]、李宇春[微博]、范冰冰、黄晓明[微博]等人各捐了30万元。

  其他艺人李冰冰[微博]、张歆艺[微博]、唐嫣[微博]、韩庚[微博]、谭维维[微博]、羽泉[微博]等,也各捐了20万元。

  伊能静[微博]昨天在微博上宣布,个人捐出50万元给所创办的静新图书基金,再由静新图书基金捐款15万元给灾区孩子。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