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拍《圣诞玫瑰》让我学会处理感情

2013年04月23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杨采妮执导,郭富城、万茜主演的电影《圣诞玫瑰》将于五月下旬上映,郭富城在影片中扮演由律师转行检控官的Tim 陈,除了法庭上的的激烈辩论,郭富城在《圣诞玫瑰》中有大量的感情戏份,包括与父亲之间的隔阂以及与内地新人万茜之间的爱情戏码。郭富城坦言“拍《圣诞玫瑰》让我懂得如何处理感情。”

  郭富城从《圣诞玫瑰》中学会处理感情

  郭富城扮演的律师Tim陈,从小在在检控官父亲的影响下长大,一心梦想伸张公义,但突发事件却让他对父亲产生了质疑,他不满自己在律师行的工作状态,决心离开,去作一名检控官。“Tim这个人,就是非常执着的追求正义,可能是跟他受到的教育有关,但他不知道怎么跟自己的父亲相处,不知道怎么处理他们之间的感情。”郭富城表示,《圣诞玫瑰》涉及到很多的人性的问题,不单单是谁对谁错法庭争辩,处理好感情,也是这个人要在片中完成的工作“你会看到一个非常执着的律师,怎样从一件案子当中去学会处理自己感情,我也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第一个决定支持杨采妮 赞导演温柔

  谈到首次执导筒的杨采妮,郭富城给出的评价是“温柔”。“大家可能都很疼杨采妮。都知道她的成长过程,尤其是我,她还没有进娱乐圈之前拍的第一个广告就是跟我拍的,我们虽然是好几年才在一起合作一部戏,大家工作的过程中的感觉是细水长流的,所以我第一个决定拍这部戏。”而郭富城也表示,能感觉到杨采妮做导演时的拍摄压力,“最难能可贵的是,她身上有许多压力,但是她不会把这些压力带给其他演员,她都带到自己身上,很温柔,这一点大家都知道。”(tg/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