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素怡跨国拍片遇“厉鬼” 坦言很欢乐

2013年04月23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三更车库》先导海报 《三更车库》先导海报
《三更车库》-擅长打戏的韩国艺人尹素怡在本片中也有知性柔情的一面 《三更车库》-擅长打戏的韩国艺人尹素怡在本片中也有知性柔情的一面
《三更车库》-韩国动作女星尹素怡冷艳大气 《三更车库》-韩国动作女星尹素怡冷艳大气

  新浪娱乐讯 由方力申[微博]、尹素怡、林家栋等主演的惊悚电影《三更车库》已确定于6月26日在全国上映。片中不仅有方力申、林家栋等香港影星加盟主演,更有韩国当红动作影星尹素怡跨国加盟首次出演惊悚片,演绎一场惊心动魄的人鬼纠葛。

  尹素怡“厉鬼缠身” 方力申“压力山大”

  模特儿出身的尹素怡拥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通过拍摄《阿罗汉掌风大作战》和《站前的明洙》从模特儿界成功跨到演艺圈,特别是《无影剑》中的女侍卫给观众印象颇深,凭借俐落的身手成为动作女星。她热衷从事公益活动,还是一个崇尚自然素颜的女艺人。片中尹素怡饰演的丽萨是一位“女神”级的人物,而她却不小心将自己的车停到了地下车库里不可停靠的“尸家车位”,从此她一直觉得有人跟着她,更是在车库里遇见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灵异事件……

  片中尹素怡虽被“厉鬼缠身”,导致魂不守舍,但依然是方力申,林家栋等人心目中的“女神”,片中方力申更是对其暗恋多年,痴情不改。不过尹素怡172cm的身高让方力申等人感到压力很大,直呼这是“高海拔之恋”,“有时候她要穿高跟鞋,穿上比我们任何一个男演员都要高。”方力申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说,“不过她是‘女神’嘛,要高高在上才像‘女神’,这种感觉对我来说很有挑战性!”

  首次跨国合作 片场尽显“欢乐”

  《三更车库》是尹素怡首次出演恐怖片,也是首次与中国团队合作。身为韩国的知名动作女星,首次来华跨国合作电影的尹素怡感到很新鲜也很开心。而首次与韩国艺人合作的方力申也表示与尹素怡的合作受益匪浅,“不同文化的交流,碰撞出很多火花”。

  在片中和尹素怡有最多对手戏的方力申称第一次跟外国艺人合作,互说着彼此都听不懂的台词觉得很好玩。“刚开始有点不习惯,但是习惯了就会觉得同样是语言,它的情绪表达其实和我们都是一样的,虽然听不懂,但是也可以感觉到尹素怡的情绪。觉得很有趣。”方力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而另一位和尹素怡有对手戏的谢君豪[微博]也笑着说:“一开始好不习惯,觉得韩语好长,每次我以为她说完了,要接着说的时候她又继续往下说!才发现原来她没说完!”语言不通也给现场和几位主演带来了很多乐趣,让这部“惊悚片”的片场很“欢乐”。

  据悉,电影《三更车库》将于6月26日惊悚上映,喜爱港式恐怖片的观众不妨到电影院“惊悚一夏”!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