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千千出演《咒丝》 不坦言敢再戴假发

2013年04月23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咒丝》孔千千 《咒丝》孔千千
《咒丝》翟文斌 《咒丝》翟文斌
《咒丝》翟文斌剧照 《咒丝》翟文斌剧照
《咒丝》剧照 《咒丝》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制作恐怖片《咒丝》近日在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的惊艳亮相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而曾多次成功出演恐怖片的演员翟文斌和孔千千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讨论的焦点。即使已经成功拍过很多部恐怖片,两人也坦言《咒丝》是他们真正被吓到的罕见作品。

  常拍恐怖片也被吓到

  已经成功出演过多部恐怖片的翟文斌和孔千千是恐怖片作品的常客了, 然而提及《咒丝》,这两位“恐怖经验丰富”的主演也透露了《咒丝》带给他们的是非同一般的恐惧体验。“虽然已经拍过很多的恐怖片,但是《咒丝》确实是让我很受震撼的一部作品,因为有好几次是真的被吓到了。”主演翟文斌表示,“《咒丝》其实是一个非常写实的恐怖片,都是非常生活化的场景和情节,基本没有一般恐怖片中刻意安排的阴森黑暗画面,而所有恐怖氛围的营造以及恐惧感的表达都需要演员的演技来支持,因为要表现那种扑面而来的无形恐惧,我们演员有时候因为太过入戏而真的陷入恐惧感中无法自拔。”

  孔千千:拍过《咒丝》不敢再戴假发

  在片中饰演翟文斌姐姐的孔千千表示《咒丝》主要是围绕假发发生的一系列诡异事件,而她在片中有很多戴假发的戏份,在拍过《咒丝》之后她总会感觉到头顶上好像有阵阵寒意,诡异至极,表示再也不敢戴假发了。而针对前几日第三届北京电影节发布会上备受争议的“裸奔版”概念预告片,孔千千坦言其实预告片里面的裸背镜头并不是她本人拍摄,她表示在《咒丝》片中确实有她在地下车库“裸奔”的桥段,只不过自己并没有全裸拍摄。

  《咒丝》由北京全唐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容丞和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著名兄弟导演赵小溪、赵小鸥执导,戴立忍、翟文斌、孔千千主演,安琥、张瑶、王小山、郭家铭、王翊菲等联合主演,梁静、高群书特邀出演。据悉,该片将于暑期档登陆全国院线,届时观众将会体验一部“18岁以下需要家长陪同观看”的恐怖大戏!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