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诚意出演银幕处女作《小时代》

2013年05月07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学冬 陈学冬
陈学冬 陈学冬
陈学冬 陈学冬

  新浪娱乐讯 由郭敬明[微博]首度执导,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郭碧婷、“hold住姐”谢依霖、柯震东[微博]、凤小岳、陈学冬等众明星联袂出演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将于6月27日上映。继前导预告片被转载17万条之后,郭敬明导演又通过微博发布了《小时代》电影首支幕后花絮,片中有各位演员及导演对《小时代》的期待与情感,令人动容并满怀期待。

  《小时代》讲述了四个女生从高中到大学继而步入社会的心路历程,期间充斥了热血、背叛、激情、感性及希望,小说《小时代》是一代人青春的记忆,因此电影《小时代》背负了太多的压力与期望。首支幕后花絮曝光后,网络上反响热烈,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等演员敞开心扉大谈对《小时代》的情感,崇光的扮演者陈学冬在片中坦言“我们看一部作品都是希望在作品里面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把自己带入,有感情有泪”,对于崇光一角观众颇具期待,一个性情温婉、阳光帅气的美男作家身上更多的流露出郭敬明导演对此角色的重视,作为银幕新人陈学冬表示《小时代》是自己的处女作,他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与感情去诠释崇光,也希望观众能从中感受到他对《小时代》的诚意。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