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将出前传 重塑吴医生形象

2013年05月08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钢铁侠3》海报 《钢铁侠3》海报

  点击为《钢铁侠3》打分>>  全国影讯查询>>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超级大片《钢铁侠3》票房持续升温。近日,在新浪微博上,有网友爆料,《钢3》中国出品方DMG承担了影片3000万美元的投资,DMG享有大陆版权,以及除了大陆、北美、 德国以外其他市场15%的票房分成。还透露,影片之前在中国拍摄的内容和吴京补拍内容,将出一部短片,定名为《钢铁侠前传》,随《钢3》蓝光发行。就此,新浪娱乐连线了两位DMG内部人士求证。DMG方面表示,“投资数是商业机密,上述数据都是不准确的。只能说DMG在票房分成上创造了一种新模式。至于《前传》,的确要出,在《前传》中,将重塑DR.WU(吴医生)的形象。有可能会首先在电视平台上播出。”

  《钢铁侠3》票房异常火爆,截止至5月8日,国内票房已经冲破4.5亿人民币,全球总票房已达7.1亿美元(合约44亿元人民币)。DMG方面的投资收益也格外引人注意,对于网上传言,DMG方面表示,“投资数属于商业机密,就算是我们的老板嘴也会很严的。网上所传数据都是不准确的。至于票房分成,只能说DMG在票房分成上创造了一种新模式,但是这是一种很复杂的模式。”DMG方面还特意强调,对于钢铁侠这个形象的版权,拥有方是漫威-迪斯尼,而不是DMG。

  对于《钢铁侠前传》,该人士表示,“《前传》的确是要出,是个短片。”除了王学圻、范冰冰,此前有传出演《钢3》的吴京,还有《钢铁侠1》里面的“洞穴博士”肖恩·托布都会出现在 《前传》里。“其实对于DMG,《钢3》是中美合作好莱坞大片的1.0版本,是一个尝试。在《钢3》里面其实吴医生(DR.WU)就像上帝一样,是非常伟大的角色,因为其实没有了吴医生就没有 了钢铁侠。但是后来为了影片的平衡,吴医生的戏份被和谐了不少,吴医生这个角色打了不少折扣。所以《钢铁侠前传》将会重塑吴医生,要吴医生的形象活起来、站起来。”

  该知情人士同时表示,“《前传》已经进入了最后配音阶段,可能会在电视平台上首播。至于《钢3》的蓝光碟,推出的时间还不能最后敲定。”

  (易东莹/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