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首映 黄晓明曝心中女神

2013年05月13日21: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创各曝糗事被乐翻 主创各曝糗事被乐翻
黄晓明学生时代视赵薇为女神 黄晓明学生时代视赵薇为女神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执导,黄晓明[微博]、邓超、佟大为[微博]主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将于5月17日零时全国公映。今天《中国合伙人》的首映发布会在清华大学举行,三位主创都各尽其能各爆大学趣事囧事来宣传新片,“人来疯”邓超再次穿着明骚亮色小西服,面对上千观众顿时high翻,用冷笑话和应变能力逗翻全场;而黄晓明则再曝与赵薇[微博]大学密事,直呼赵薇为“喜欢的女人”,并称会把美好的回忆藏在心里;佟大为当天则显得比较安静,却总是语出惊人,频出金句,一语点出真相。

  邓超high翻全场  自曝艺考时曾遭黄磊[微博]质问

  今天清华大学蒙民伟音乐厅聚集了四十多家媒体,以及上千位大学生观众,面对如此多的镜头和观众,邓超再一次high翻了。自《我是歌手》亮相后,邓超的明骚黄色西服引起观众注意,今天邓超身穿其明骚战袍系列之粉色西服做客新浪嘉聊后,又穿着该系列中的蓝色战袍参加《中国合伙人》全国首映发布会。在台上邓超完全坐不住,谈到大学的趣事时,邓超仿佛站在了话剧舞台上,忍不住将大学里面试那些事,一个人分饰多角全部在舞台上展现了出来,逗得台下观众纷纷大笑不止。

  虽然邓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但是他自曝当时一开始考的是北京电影学院,当时的考官就有黄磊。艺考时在邓超之前有一位女孩先考,女孩的腼腆表现逗得邓超及其他学生都憋着忍不住想笑,正好邓超坐在第一排被黄磊看见,于是黄磊质问邓超:“这位同学,邓超是吧,为什么架脚(跷二郎腿)?为什么笑?为什么嚼口香糖?”不知黄磊是否记得当初与邓超的这一段故事,又不知邓超与北影擦肩是否因为黄磊?

  就在首映发布会结束时有记者专程用英文采访了黄晓明谁的英语说得最好,黄晓明忍不住指了指导演,而邓超肯定黄晓明的看法边跳边说唱道:“ye- ye,you-you”临走好像还舍不得舞台不停跟观众说谢谢。

  黄晓明直呼赵薇:喜欢的女人  称会把美好藏在心里

  黄晓明与赵薇为大学同学,并且黄晓明大学暗恋赵薇,这件事众所周知,但是两人到底大学里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黄晓明透露其对赵薇是一见钟情,“当时大学报到时排在我前面的女孩长发及腰,像瀑布一样,让人遐想。她一回过头来,哇!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我一下子被打中了,那时候真的是心中的女神。”

  随后黄晓明又回忆起与赵薇第一次上舞台合作表演,首次与女神同台黄晓明十分紧张,还被赵薇嘲笑表演生硬,只会木木站着抽动脸部神经,黄晓明痛苦称:“当时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真的很糗。”

  当天一位记者犀利问黄晓明:“电影里苏梅睡了成冬青,那你与赵薇之间有没有接近于她把你睡了的情况?”对此黄晓明极力躲避不回答,但最后在大家监督下,黄晓明难逃此犀利的问题,只得笑称:“你猜?”随后黄晓明表示:“每个人都有一个很美好的过去,那段过去对于我来说,我更愿意把她藏在心里,虽然因为种种原因大家知道了其中的一些事情,但是更多的我希望藏在心中。”

  佟大为金句频出  一针见血道真相

  当天首映发布会,相比鬼马的邓超及有赵薇的黄晓明,佟大为则变得安静了许多,不过惜字如金的佟大为总是能一针见血。在被问及大学中难忘的事情时,佟大为无奈称:“哎,我的大学里没有赵薇。”而当黄晓明直称赵薇为喜欢的女人时,佟大为变身八卦娱记直呼:“这太独家了吧!”

  就在黄晓明大谈大学的价值观时,主持人谢楠忍不住调侃称:“这也跟是跟你剧中的角色有点像呀,也是为了得到女孩的青睐。”此时黄晓明装作没听见意图“瞒天过海”称:“你说什么?什么青睐。”而佟大为十分给力的一阵见血称:“就是赵薇是你生活中的苏梅喽!”黄晓明只得接招:“好像你总结得有那么点意思!”

  回忆起大学的经历,佟大为更是一语道破其学习食堂的“潜规则”:“打四次一两饭,总会比一次打四两饭多很多。”

  陈可辛否认田朴珺任制片人全因王石出资

  此前在采访中有媒体报道称王石有参与投资《中国合伙人》,让女友田朴珺当制片。而《中国合伙人》的演职员表中田朴珺确实为执行制片人,并且在电影中也有客串。对此陈可辛表示否认,陈可辛称:“王石投资这部电影不正确。田朴珺是执行制片人是对的,她帮我们做了很多事情,我也很早就认识她了,她在这部片子里也有一小部分的投资。我跟王石认识是另外一回事,我给王石看剧本,是因为我对北京8、90年代的现实题材没底气,所以给他确认,他完全没有参与这部电影。”(程兴家/文,孙慧/图,敖华琨/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